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赌命战士》多人组队游戏方式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5 11:38 新浪游戏
  《赌命战士》目前已经处于最后的开发阶段,法国游戏开发商Kylotonn正在忙于界面和其它一些元素的最终调试。另外Kylotonn也在面向64位处理器对本作进行优化,并且这也是首批支持将于年内发售的物理处理器的游戏之一。如果你购买一块单独的物理处理器,在运行本作的时候将可以开启惊人的物理效果。

  在单人游戏任务中,你可以在全球地图上选择任务。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为死去的妻子报仇的雇佣兵。在这个时代里,战争成了国际性娱乐,战斗中的雇佣兵取代了体育英雄成为人们新的偶像,人们对比赛的结果下注。本作将会有50多个赌命战士,每位战士都有其不同的特征和战斗方式。当你选择完一个任务后,接下来是挑选武器和装备,并且挑选3、4个赌命战士作为你的对手,每个战士都有评级,等级越高风险越大,得到的报酬就越高。你还可以选择电脑控制的队友,游戏过程中可以给他们下达简单的命令,例如到达某地或者跟随着你。这些雇佣兵也有职业概念,工程师不仅会提供火力支援,还会自动维修你的护甲。护甲在本作中是非常重要的概念,你可以在商店维修护甲,但是不能补充HP。


  本作的多人游戏方式结合了《虚幻》和《反恐精英》的特点,以组队制的方式在竞技场形式的关卡中进行,你的目标就是控制各个地区。当你的小队控制了这个地区之后,就可以使用其终端挑选一名对手与你的一个队员在附近地区战斗。选择完后,被选中的玩家有一段时间修复盔甲、装填子弹。进入到竞技场后就不会再有人插手干预,直到双方分出胜负为止,而其他人可以在外面继续战斗。每个关卡都有很多个这种小型竞技场,可以同时进行多场对决。控制一个地区的好处在于你可以挑选出自己最强的战士与对方最弱的战士战斗,提高获胜几率。本作多人游戏支持32人,以16对16的方式进行,很多多人游戏关卡取材自单人游戏关卡,也有很多仅限于多人游戏的关卡。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赌命战士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赌命战士 产品

 相关报道
在未知世界赌博《赌命战士》图文前瞻 (2005-04-06 14:44)
FPS游戏《赌命战士》赌博式对决 (2005-01-10 11:33)
《赌命战士》最新游戏图片(组图) (2004-11-02 12: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