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指环王:中土之战》续篇正在开发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4 15:30 新浪游戏

  根据英国游戏杂志《Power Unlimited》的消息,著名战略模拟游戏《魔戒之王:中土之战》的续篇正在秘密开发中。

  《魔戒》(Lord of The Rings,又名《指环王》)是世界级经典奇幻小说,而由它所改编的《魔戒之王》电影版分为三部曲上映,并受到了世界范围的好评。而改编自电影版的《魔戒:中土之战》(The Lord of The Rings:The Battle for Middle-Earth)是在2004年
发售的战略模拟游戏,伴随电影未褪的热潮,游戏受到了相当的欢迎。而根据近期得到的消息表示该游戏的续作已经在秘密开发,并准备在2006年发售,游戏剧情将在原著之外(与原著保有某种关系,推测可能为前传)。

  转载自GameSpot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指环王:中土之战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E3:《指环王:中土之战》 (2004-05-17 10:27)
《指环王:中土大战》公布最新游戏画面(组图) (2004-08-16 11:11)
《魔戒:中土之战》超震撼画面(组图) (2004-07-21 15: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