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电影《马达加斯加》同名游戏畅销美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7 17:09 eNet硅谷动力

电影海报(新浪游戏配图)

  作者: 英宁

  【eNet硅谷动力消息】知名游戏生产商Activision日前宣布,从5月24日该公司在美国开始发行根据最新热播动画影片《马达加斯加》改编的这款游戏至今, 已超过100万套。

  《马达加斯加》(Madagascar)是Toys for Bob工作室根据好莱坞梦工厂(DreamWorks)同名动画电影改编的游戏。电影版《马达加斯加》由《怪物史莱克》制作班底全新打造,讲述了4个动物朋友一起返回大自然的故事,这部电影目前还在制作中。

  游戏版《马达加斯加》中,玩家可以扮演4个角色:狮子Alex,斑马Marty,河马Gloria和长颈鹿Melman。玩家要在纽约的繁华大街上和非洲马达加斯加岛上历险,剧情与电影完全一致,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殊技能。游戏共有11关,其中穿插了很多小游戏。虽然动画电影改编为游戏,已经不是神秘新鲜事儿了,但尽管如此,相信凭借“梦工厂”这一金字招牌,《马达加斯加》给玩家带来了全新感受。

  Activision 表示,根据 NPD Funworld 调查,该公司美国游戏机和掌上型游戏机4月份和5月份合并计算的销售额(按美元计算)较上年同期增长65%,这一销售额是由该公司强大的特许产品所推动的。 Activision Publishing, Inc. 董事长 Ron Doornink 表示,对游戏机和掌上型游戏机的销售感到十分满意,游戏版《马达加斯加》的成功进一步巩固了该公司已经取得成功的 AAA 系列产品。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达加斯加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马达加斯加》动物狂奔动画 (2005-05-19 10: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