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敌占区:雷神战争》官方网站正式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7 16:02 新浪游戏

  今天Activision宣布一款线上射击游戏《敌占区:雷神战争(Enemy Territory: Quake Wars)》官方网站正式开通,其官网跟之前《雷神之锤4》官方网站一样板式,网站只提供游戏预告片和故事简介,预计游戏06年内上市。

  点我进入(敌占区:雷神战争)官方网站

关于《敌占区:雷神战争》:

  《敌占区:雷神战争(Enemy Territory: Quake Wars)》游戏的内容正是著名的Quake系列里的大背景,地球军队和外星侵略者Strogg进行的大规模战争!游戏里面将加入超过40种的常见的以及特有的车辆,包括摩托车,坦克,直升机,无重力飞船等。

  与《虚幻竞技场2007》和《战地2》不同的是,这个游戏里加入了战略元素,就像Act of War一样,必须先建立自己的基地,制造各种单位:炮台,雷达,指挥部,经过战术指挥后,再进入游戏模式。玩家可以再游戏中接受各种游戏任务,而在联机模式下,玩家则可以通过和盟友一起完成任务,获得奖金和特别的奖励。这款游戏将使用大幅改进和增强的doom3引擎进行开发,id会还将提供MegaTexture technology,这项新技术,给玩家呈现一个巨大,真实,无缝连接的未来战场。游戏包含动态光影,昼夜循环,天气,植被等一系列先进的效果。如同quake4一样,id只是提供技术支持,由Splash Damage 公司主刀开发这款大作。

  雷神战争计划2006年发行,但是游戏却已经在ID的支持下秘密开发了两个年头。

  游戏制作人是狂热的在线大规模FPS军团战的爱好者,所以《雷神战争》明显受了这个方面的导向,而战争是发生在Strogg和人类之间的,而时间则设定在《雷神之锤2》和《雷神之锤4》前两百年,Strogg对人类开始全面的入侵。单人游戏模式将保留剧情模式的战斗,游戏将告诉我们人类是如何击退入侵者,并且最后如何导致雷神2和雷神4中的入侵。

  如同我们看到的那样,《雷神战争》所发生的时间,是在《雷神之锤2》200年前的事情,地球防卫军(EDF)的武器还是传统的现代武器,如阿帕奇直升机,阿布汉姆装甲车,还有机枪等,而Strogg则拥有更先进的技术。类似二战的同盟和轴心,一边的更新的科技而另外一边是完美的战术。

  转载自21CN游戏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雷神战争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雷神军团战《敌占区:雷神战争》公布 (2005-05-18 15:08)
《雷神战争》火爆演示动画 (2005-06-23 17: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