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娱乐通公开《英雄传说VI》女主角表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4 09:44 新浪游戏

  今年暑假最期待的PC游戏《英雄传说VI:空之轨迹》正由北京娱乐通进行着紧张的本地化工作。游戏描写了在利贝尔王国的洛连特长大的少女艾丝蒂尔自幼向往游击士职业,其父亲也是一名声名显赫的游击士,因此她也立志能成为其中的一员。她和弟弟约修亚以成为游击士为目标,一起埋头于各种各样的修行。

  娱乐通公开了《英雄传说VI:空之轨迹》女主角艾丝蒂尔在游戏中的全表情画像。

  艾丝蒂尔从小就顽皮好动,做事毛手毛脚,虽然这样,但她无论遇到什么情况,都坚守着自己信念,每件事情一旦下定决心就要拼到底,是一个很有主见的女孩子。因为受到父亲的影响,为人格外有正义感,是一个单纯而又开朗的小千金。手腕充满武术的细胞,能够自如操纵一条比人还要高的长棍。

  关于中文版《英雄传说VI:空之轨迹》的最新消息,请关注本站的及时报道。

  以下是女主角艾丝蒂尔在游戏中的部分表情画像。

通常
笑颜
认真
悲哀
悲哀
愤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传说6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英雄传说6》等港台繁体版获大陆授权 (2005-06-14 11:56)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简体中文版将上市 (2005-05-30 17:55)
娱乐通签约Falcom 负责亚洲游戏代理 (2005-04-21 09:41)
《英雄传说6》限量版即将同步推出 (2004-04-02 16:23)
《英雄传说6》学院隐藏任务补遗 (2004-09-17 11: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