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漫画电影改编游戏《神奇四侠》将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3 12:07 新浪游戏

  下个月根据Marvel漫画大作《神奇四侠》改编的电影即将与观众见面,从《蜘蛛侠》系列中尝到不少甜头的Activision当然不会错过这么好的题材。游戏版《神奇四侠》由位于洛杉矶的7 Studios公司开发。与多数根据电影改编的游戏一样,本作将会以电影版的剧情为线索,并且会有电影之外的冒险。

  

新浪游戏_漫画电影改编游戏《神奇四侠》将上市
新浪游戏_漫画电影改编游戏《神奇四侠》将上市
《神奇四侠》游戏画面(1)
《神奇四侠》游戏画面(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本作讲述了神奇四侠的起源,神奇先生Reed Richards、他的妻子隐身女侠Sue Richards、他的兄弟火炬人Johnny Storm以及怪形Benjamin Grimm,他们在一次太空科学探险任务中遭遇宇宙磁暴的辐射,从而具有了超能力。在本作中,玩家将可以同时控制整个神奇四侠团队,并且多数任务都是需要2人、3人或者4人完成的,不过游戏初期只能控制其中一人,让玩家熟悉每个英雄的能力特征。

  

新浪游戏_漫画电影改编游戏《神奇四侠》将上市
新浪游戏_漫画电影改编游戏《神奇四侠》将上市
《神奇四侠》游戏画面(3)
《神奇四侠》游戏画面(4)

  每个英雄的特殊能力、攻击距离都是不一样的。Ben是力量型,Johnny是远距离攻击型,Sue擅长秘密行动以及一枪毙命的暗杀能力、Reed则是借助橡胶手进行中程距离攻击。隐身女侠是本作中拥有多种能力的一个典型例子。他不仅可以在秘密行动任务中隐身,还可以使用力量防守和攻击。她可以使用近身战斗使敌人无法行动,投射力量泡,用原力能量举起敌人,反弹敌人的透射攻击。她还是一个厉害的徒手搏斗战士!接受过铁拳大师的指导。她有忍者一样的能力,有一柄致命的原力刀。除了可以单人控制全部角色外,本作还有双人进行的合作模式,并且可以用合作模式玩单人模式的所有关卡。

  

新浪游戏_漫画电影改编游戏《神奇四侠》将上市
新浪游戏_漫画电影改编游戏《神奇四侠》将上市
《神奇四侠》游戏画面(5)
《神奇四侠》游戏画面(6)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奇四侠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奇四侠 产品

 相关报道
漫画英雄F4《神奇四侠》暑假出击 (2005-04-19 10: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