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阿波罗”打击盗版软件的生力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3 09:38 新浪游戏

  北京圣比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将于本月下旬隆重推出低价正版“阿波罗” 系列软件。该软件系列将包含游戏软件,工具软件,休闲娱乐软件,儿童教育软件,语言学习软件,电脑学习软件,课堂教育软件,综合类软件,影像音乐软件等近千个不同种类产品。

  据悉,除继续使用传统的软件销售渠道外,该公司还将同时在全国各城市的新华书店,图书发行大厦,音像店,商场超市,例如国美,华人传媒连锁公司推出该系列产品。

  圣比尔公司是目前国内5大游戏发行商之一,“阿波罗”系列软件的开发推广是该公司针对国内软件盗版市场所做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盗版软件泛滥的根本原因是其于正版软件的巨大价格差异。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圣比尔九年时间在上游软件开发引进及下游渠道分销体系间建立起一条无懈可击的关系枢纽,以此,圣比尔做到了其他软件发行商想做却做不到的事情:一张正版“阿波罗”游戏软件与盗版的价格差最低的只有几元钱。

  许多消费者对市场上的低价正版软件大多持观望态度,原因通常是在消费者心目中软件的价格与质量是成正比的。消费者无法相信正版软件的低价是因为软件商的好心让利,所以他们确信低价正版软件的质量是应该受到质疑的。那么,“阿波罗”是怎样解决这个问题的呢?据圣比尔公司负责人介绍,市场上对低价正版软件的忧虑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商家考虑降低成本的方法一是质二是量,即降低质量或增加产量和销售量。圣比尔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第二种。完善引进发行渠道和扩大销售渠道自公司刚刚成立即是公司最重要的市场战略重点。也正是在这两点上的坚持使今天的圣比尔有实力在保证软件高质量的基础上推出与盗版软件可以竞争的价格。也就是这个“阿波罗” 软件系列。

  市场的激烈竞争受益的永远是消费者,当价格不再成为购买正版软件的拦路虎时,国内的盗版软件市场势必受到极大的冲击。试问谁不愿意使用与盗版价格相差不大的高质量正版软件呢?

  圣比尔的口号是“我用正版我自豪”。我想有一天,当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因为使用正版的软件而自豪时,盗版这只猛虎必将在阴霾中慢慢死去。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盗版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外国企业代表要求中国加紧打击盗版力度 (2005-05-20 09:59)
盗版贩子出租电子游戏机招揽中小学生 (2005-05-18 17:56)
外电认为中国游戏摆脱盗版 市场前景乐观 (2005-03-23 09:42)
政府严厉打击盗版《半条命2》非法行为 (2005-01-29 10: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