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二代真正续集《雷神之锤4》更多细节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2 11:13 驱动之家

  国外游戏网站最新公布了一篇《Quake4》的预览文章,这篇文章基于E3 2005上出现的游戏Demo及和一名Activision(《Quake 4》发行商)代表的简短谈话,从中我们可以了解到Q4的以下细节:

  1.Q4是Q2的真正续集(因为Q3是完全没有剧情的FPS对战游戏)。玩家将扮演一个名为Matthew Kane的海军陆战队,他是一个名为Rhino Squad的军事组织的成员,他们的任务是
防守Stroggos星球并消灭Strogg异型。玩过《Quake》全系列游戏的玩家可能会感到不习惯,因为这是他们第一次知道他们所扮演的角色姓名。Kane的飞船在降落时被Strogg击中,其队员很多都被异型抓去改造成半人半机械的怪物,幸运的Kane在脑部被Strogg植入电脑晶片前被一队海军陆战队及时救出,因此成为一个半人半Strogg的“超人”,之后就开始了其战斗历程。

  2.Q4使用《DOOM3》引擎,不过两款游戏的最大不同就是Q4中会出现广阔的户外场景,玩家不必一直忍受非常黑暗且令人战栗的封闭环境,另外我们也可以看看DOOM3引擎对于表现户外场景的效果如何。

  3.游戏中可以使用的载具有坦克和机械步行者,据说驾驶步行者杀异型非常有趣。不过多人游戏中将不能使用载具,这也是目前有关多人游戏的唯一消息。

  4.Q2中的nailgun、hyperblaster和railgun将重返Q4!另外Q4同样也会有一把“超级武器”。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雷神之锤4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雷神之锤4 产品

 相关报道
《雷神之锤4》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2005-05-30 10:53)
E3特报:延续2代《雷神之锤IV》详细报道 (2005-05-20 15:02)
《雷神之锤4》最新情报公布(组图) (2004-12-29 13:49)
《雷神之锤4》游戏画面首度公开(图) (2004-12-29 11: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