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战略经典再现!《横扫千军2》最新消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0 11:13 太平洋电脑网

  《横扫千军2》将会让RTS玩家们耳目一新!来战!让我们延续那场遍及星系间的战斗!

  从你的部队登陆到行星表面开始,你就要指挥你的军队,在天空,海洋和陆地上战斗到最后一个敌人据点的彻底毁灭。单人战役采用了类似多线RPG的方式,剧情会随着玩家的行动发生变化,因此可玩性几乎是无限的。

  更棒的是,这游戏不仅是让你指挥一场近似真实的战斗,而是让你同你的部队一起,在战场上一同感受战争的残酷!你可以听到坦克履带碾压过地面时的低吼,喷气战斗机掠过头顶时的嘶鸣,激光撕扯装甲时的哀嚎!当爆炸发生的时候,作战单位不是简单地冒个火花然后就老实地消失,剧烈的爆炸会把周围的单位掀翻,甚至抛向空中!

  还记得地下城守护者中的附体法术吗?在《横扫千军2》里,你也可以用你作战单位的视角来感受华丽的战争!你还可以使用画中画功能,一边指挥着战斗的进行,一边在小窗口里跟随着隐身战机或者闪电坦克风暴般冲向敌人,你甚至可以跟着核弹的视角,伴随它飞向它的终点站!地形也会随时发生变化!坦克和车辆的碾压会在地面上划下道道痕迹,爆炸会在地面上挖出大坑,你还可以用地形改造单位弄出让自己心满意足的地形!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横扫千军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即时战略游戏《英伦霸主3》上手指南 (2005-06-16 11:54)
末日审判即时战略游戏《恶魔VS天使》前瞻 (2005-06-09 10:42)
二战即时战略《外部前线2》最新消息 (2005-05-25 12:01)
即时战略游戏《末日-火星危机》(图) (2005-05-17 14:39)
二战即时战略《战争前线》新作介绍 (2005-04-15 17:01)
《地球2160》公布惊人画中画功能(图) (2005-04-05 13: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