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游戏改编电影热潮 迪塞尔欲演《杀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7 13:30 PCPOP-电脑时尚

 

  据国外媒体报道,动作影星范·迪塞尔将出演由电脑游戏《杀手47》改编而成的同名电影。

  《杀手》系列是Edios公司推出的一款电脑动作游戏。主人公是一个代号为“47”的职业杀手,他受雇于秘密组织“国际合同代理”,要完成各种惊险的暗杀和袭击任务。迄今为止,《杀手》已经在全球销售了1000万套。

新浪游戏_《杀手:血钱》原形必露E3展公布新系统    新浪游戏_《杀手:血钱》原形必露E3展公布新系统
《杀手》系列游戏画面

  报道说,20世纪福克斯公司准备将这款畅销游戏搬上银幕,制片人已确定是查克·戈登和阿德里安·阿斯卡里两人,但具体的拍摄日期还没有确定。

  范·迪塞尔生于1967年,在被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发现并出演《拯救大兵瑞恩》中的纽约士兵卡帕佐后进入好莱坞发展。他曾主演《星际传奇》、《速度与激情》和《极限特工》等影片。


《极限特工》范·迪塞尔主演


《星际传奇》剧照

  20世纪福克斯公司在上周刚刚宣布计划与环球电影公司联手,将微软公司的电视游戏《光晕》拍摄成电影。此前,Edios Interactive公司的热门游戏《古墓丽影》2001年也曾被改拍成电影,并获得了极大成功,影片在全球的票房达到2.75亿美元。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杀手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杀手4:血钱 产品

 相关报道
《杀手:血钱》原形必露E3展公布新系统 (2005-05-11 15:13)
终极刺客重新杀回《杀手4:血钱》 (2004-11-12 13: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