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科幻大师改编作品《神秘岛》将发行中文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7 10:14 新浪游戏

  由知名冒险游戏公司 Dreamcatcher 研发、改编自科幻小说之父儒勒·凡尔纳(Jules Verne)作品的同名游戏《神秘岛》(Return to Mysterious Island),将进行中文化,做为引进冒险解谜游戏的入门作品。在中文化的过程中,会特别小心在谜语双关语的中译,在不失原意的前题下让玩家体验解谜乐趣。

  Dreamcatcher 是全球知名的冒险游戏制作公司,已发行过 20 多款脍炙人口的冒险游戏佳作;凡尔纳则是《地心历险记》、《海底两万里》、《环游世界八十天》等名著的作者,迪斯尼动画《失落的帝国》也曾参考《海底两万里》,而法国的南特和亚眠两个城市,更把今年定为凡尔纳年,举行相关艺文活动。

  本次汉化的《神秘岛》,被誉为凡尔纳最好的作品,内容涵盖冶金学、爆破学、工程学、水力学、动植物学、天文学和地理学,作品当中的科幻叙述更预见了往后的科学发展。

  游戏拥有扎实的剧情和多元化的解谜历程,故事背景发生在充满神秘气息的无人岛屿,女主角-蜜娜在空无一人的荒岛上展开求生的冒险旅程。玩家必须想办法获得工具和食物,一步步解开孤岛隐藏的秘密。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重返神秘岛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重返神秘岛》释出场景画面(组图) (2004-10-22 13:52)
冒险解密类游戏《重返神秘岛》即将发售 (2004-10-15 14:23)
《重返神秘岛》玩家原创攻略 (2005-01-17 16: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