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NBA Live 06》新增“超级巨星”模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6 11:48 PCPOP-电脑时尚

  EA日前宣布其《NBA Live 06》将会加入“自由式超级巨星”(Freestyle Superstar)模式,这种模式采用了全新操作方式,让玩家可以在球场上使用更加丰富多样的进攻和防守动作,这些进攻球员的动作包括有传球、灌蓝、截球等。传球动作包括有不看队友的传球、背后传球等,总体来说,这套系统的特征就是动作花样繁多,体现各超级球星的招牌动作。

  

新浪游戏_《NBA Live 06》新增“超级巨星”模式
新浪游戏_《NBA Live 06》新增“超级巨星”模式
新浪游戏_《NBA Live 06》新增“超级巨星”模式
《NBA Live 06》游戏画面(1)
《NBA Live 06》游戏画面(2)
《NBA Live 06》游戏画面(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本作引入的这套自由式超级巨星动作的最大特征就是操作简单,只要按相应的键位就可以发动。不同的球员会有不同的操作方式,当然这主要是指那些大家都耳熟能详的超级巨星,每个球队最多只有1位前锋和1位后卫超级巨星。目前这套系统仍然在调试中。是否能在游戏中成为超级巨星,主要是看球员在各赛季的总评分。不过为了满足玩家对特定球星的喜爱情绪,本作也将会加入一个评分调整选项,玩家可以改变自己所喜爱的球星的评分,使其成为超级巨星。

  

新浪游戏_《NBA Live 06》新增“超级巨星”模式
新浪游戏_《NBA Live 06》新增“超级巨星”模式
《NBA Live 06》游戏画面(4)
《NBA Live 06》游戏画面(5)

  除了新加入的自由式超级巨星外,一些经典模式也会在本作中回归。“NBA全明星周末”将会在本作中再现,作为单独的赛事以及王朝模式的一部分。该模式中包括有灌蓝大赛、三分球大赛、新手挑战赛等。超级明星的迷你游戏是由Kenny Smith和Ernie Johnson解说的。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NBA在中国发布首个手机梦幻游戏(图) (2005-04-20 09:54)
超级马里奥参赛《NBA街头篮球V3》 (2005-01-07 17:22)
EA回击SEGA SPORTS系列超低价调整 (2004-11-17 10:41)
《NBA Live 2005》繁体版11月上旬上市 (2004-10-25 16:41)
KONAMI《NBA首发5人2005》公布(图) (2004-10-08 16: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