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超级英雄大战《X战警传奇2》图文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6 10:39 eNet硅谷动力

  对应PC、PS2、XBOX、NGC平台的《X战警传奇2:天启降临》将于今年秋季发售。本作故事发生在前作之后,万磁王与变种人兄弟会合作的阴谋被粉碎,然而X战警的实力也大受打击。就在此时,能力超强的天启变种人突然出现,并且发动了所谓“适者生存”的战争,对X战警和变种人兄弟会双方同时发动秘密攻击。在严峻的形式下,人类和变种人暂时联合起来对抗他们碰到的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敌人。

  

新浪游戏_超级英雄大战《X战警传奇2》图文前瞻
新浪游戏_超级英雄大战《X战警传奇2》图文前瞻
《X战警传奇2:天启降临》游戏画面(1)
《X战警传奇2:天启降临》游戏画面(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X战警传奇2》采用的是前作的引擎开发,画面上进化的程度有限,不过本作的场景非常庞大,主要分为5大地区,包括Madripoor神庙、SavageLands的丛林、Genosha岛和埃及等地,关卡规模是前作的3倍。由于故事背景是X战警与变种人兄弟联合作战,因此在本作中,玩家除了可以操纵X战警外,还可以操纵变种人兄弟会的成员。本作也是采用4人小队的方式进行,玩家操作其中一人,另外3人由AI控制。本作可以选择的人物共有16名,不过其中一半是X战警一半是变种人兄弟会成员。玩家将会碰到的敌人多达100多种。本作的PC、XBOX和PS2版都加入了4人网络游戏模式,不过NGC版只能通过分屏进行4人游戏。

  

新浪游戏_超级英雄大战《X战警传奇2》图文前瞻
新浪游戏_超级英雄大战《X战警传奇2》图文前瞻
《X战警传奇2:天启降临》游戏画面(3)
《X战警传奇2:天启降临》游戏画面(4)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X战警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X战警传奇2:天启降临 产品

 相关报道
组图:《X战警2》PC版将在台湾与电影同步上市 (2003-04-21 16:43)
《X战警 传说》流程攻略 (2004-11-08 16:29)
《X战警传奇2:天启降临》官方壁纸赏 (2005-05-26 10:47)
《X战警传奇2:天启降临》片头 (2005-05-26 09:12)
《X战警2》精美壁纸 (2003-10-08 13: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