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发明工坊2》《蓝色天使队》中文版暑假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5 09:47 新浪游戏

  工画堂甫于今年3月于日本上市的新作《发明工坊 2》,代理商光谱表示已在积极改版中,预计最快可在 8 月初于两岸三地推出中文版。此外,另一款工画堂的新作《蓝色天使队(BLUE  FLOW)》,也会和《发明工坊 2》一起在暑假推出。

  在《发明工坊 2》中,玩家将再度扮演娜诺卡,前往历史悠久的天空之城,研发各种道具让城市展开复兴计划。从“研发道具”、“向区长销售道具”、“繁荣都市”到“创造都市”,在一年的游戏时间内,玩家会在王国的 7 大区域上再度一展长才,并与同伴和全新角色在美丽苍蓝的天空之城里,发展出一段感人的崭新冒险。

  《蓝色天使队(BlueFlow)》则是工画堂著名的“PowerDoll”系列 10 周年纪念作品,是一款美少女科幻实时战略游戏,玩家在地图中可以进行机体的修理和弹药补给,并可以同时向多架机器人组成的小队下达各种指令。

  故事舞台发生在 25 世纪,人类开始向宇宙星球进行殖民,而殖民星球为了抵抗地球的残暴掠夺而联合组织,向地球政府发动叛变。玩家将扮演一位 14 岁的少年“尤安.恩利”,在某一场战役中,差点丧命的他被一架蓝色的战斗机器“PowerLoader”所救,而这架“PowerLoader”属于一个由 14 位女性士兵组成的精锐特殊部队“和平维持军”所有,玩家除了战斗外,也会和这些女性角色发生各种事件,以博取各个女孩子的好感。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工画堂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交响乐之雨》简体中文版5月25日上市 (2005-05-30 14:11)
工画堂新作《天使协奏曲》将由光谱代理上市 (2005-04-18 10:18)
《特勤机甲队6》和《交响乐之雨》本月上市 (2005-01-25 10:22)
图文:光谱与工画堂联手打造发明工坊 (2002-11-29 09: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