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幻想三国志贰》人物评选活动获奖玩家名单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9 18:44 新浪游戏

  由台湾宇峻奥汀科技有限公司全新制作、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经典单机RPG游戏大作-《幻想三国志贰》,即将于这个夏天火热登场。

  与此同时,由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与新浪网联合举办的主题为“评幻想人物,选心中最爱”-你最想在二代中看到的前作人物的投票评选活动,在经过了紧张的抽奖评选后,也终于产生了最后的获奖玩家名单。

  此次《幻想三国志贰》人物评选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数万名游戏玩家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北京寰宇之星公司的工作人员经过几天的紧张抽奖工作后,最终评选出了10名幸运玩家获得了此次活动的游戏大奖,让我们向这10名幸运的玩家表示我们衷心的祝贺。

  此外,我们也希望此次没有获奖的广大玩家不要气馁,因为《幻想三国志贰》的第二项大型活动--“展现才华,描绘幻想”海报设计征集大赛也即将于这个周末正式拉开序幕,没有获奖的你,还不赶快去参加,或许这次幸运女神眷顾的就是你呦!

  《幻想三国志贰》人物评选活动详细获奖名单

  一等奖 1名

  北京市:崔殿琴

  二等奖 3名

  辽宁省:张俊

  广东省:冼雪莹

  江苏省:张洪蛟

  三等奖 6名

  福建省:乐建县

  贵州省:王青松

  西安市:吴贯文

  杭州市:洪雨倩

  深圳市:刘瀚阳

  吉林省:王程刚

  详情请查阅寰宇之星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想三国志2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想三国志2 专区
新浪游戏 幻想三国志2客服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幻想三国志贰》有奖评选活动进入最后阶段 (2005-05-20 16:35)
《幻想三国志贰》有奖评选活动参与人数突破万人大关 (2005-05-13 10:02)
三国历史的另一种诠释《幻想三国志贰》图文前瞻 (2005-04-30 10:37)
《幻想三国志2》有奖评选活动全面展开 (2005-04-28 15: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