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信玄之野望2》包装公布中文版即将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9 10:24 新浪游戏

  北京娱乐通公布《信玄之野望2》简体中文版已经完成,正进入紧张的内部测试阶段,预期将在暑期和广大玩家见面。《信玄之野望2》是以日本战国时代被称为“甲斐之虎”的武田信玄为主线的实时战略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本次《信玄之野望2》的包装设计特别邀请了日文版《月影传说》包装的原画师、国内著名设计师张全乐先生担任设计。《月影传说》是金山公司出品的武侠RPG游戏,是第一款打入日本市场的国产单机游戏,由日本著名的PC游戏开发发行商FALCOM代理发行。FALCOM发行日文版时,决定重新设计包装封面,并邀请了张全乐先生担任美工设计。

  


日版《月影传说》设计美工担当包装设计

  《信玄之野望2》的包装设计描绘了游戏中玩家扮演的甲斐之虎—武田信玄、第六天魔王—织田信长和人称军神的上杉谦信的三个人物,重点突出了主线人物武田信玄。《信玄之野望2》以统一日本为目标进行游戏。整部游戏使回合制策略游戏的稳重和实时战略游戏的紧张巧妙的融为一体,并将两种游戏风格的诸多特点加以统一。既可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又能亲自指挥千军万马驰骋疆场痛歼敌军。“风林火山”出自孙子兵法的策略要诀,也出现在封面中。

  


简体中文版中武将对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玄之野望2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北京娱乐通签下《武田信玄 2》发行权 (2005-03-29 14:28)
北京娱乐通签约日本战国题材策略游戏《武田信玄 2》 (2005-03-28 10:14)
沉着冷静的军略家—武田信玄 (2004-02-13 23: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