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暴雪再次删除《魔兽争霸3》违规帐号5万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6 11:05 新浪游戏

  Blizzard于6月1日发表声明,为维持游戏的公平性与玩家权益,再次针对Battle.Net上《魔兽争霸3》使用外挂与作弊程式的玩家,祭出大规模惩罚性手段。

  这次Blizzard共删除了5万3千个Battle.Net帐号、关闭8千多组CDkey一个月,并永久剔除 3331 名天梯玩家。Blizzard 信誓旦旦表示仍会持续调查外挂与作弊情况,若有玩家发现类似情形,可 e-mail 至 hacks@blizzard.com,共同维护安全有趣的游戏环境。

  去年Blizzard也曾发动过大规模删除帐号行动,上次共砍掉1万9千个游戏帐号,封锁1100组《魔兽争霸3》的CD-key,并移除了8千个天梯玩家。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争霸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Flash版暴雪id经典大作公布 在线试玩 (2005-03-16 17:13)
暴雪放出魔兽1.18补丁 具体细节公布 (2005-03-02 11:59)
暴雪第2届战网冠军赛即将拉开帷幕 (2005-02-01 18:31)
暴雪授权《魔兽争霸》种族徽章挂饰12月8日上市 (2004-12-06 15:29)
《魔兽争霸》漫画三部曲首部于明年2月推出 (2004-07-26 14: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