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体验100种大亨人生《创业王》六一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0 14:02 新浪游戏

  想当老板吗?现在有机会让你一圆梦想,玩家将在这个游戏世界中展开创业的旅程!你可以开设工厂、布置生产设备,自己组合各种原料来制作成商品,也可以将商品再进行组合出更高级的商品来销售。当然,不喜欢研发组合的玩家也可以开设百货公司或零售店,布置你的店面,以买卖生意来起家,或是买农地种蔬果进行销售;从研发生产到运输卖买都是创业的手法。当你拥有更多的资金后,你可以做更多大胆的生意,譬如买地产待价而沽,盖楼房抄房地产,而并购对手更是在游戏后期快速扩展的好方式。游戏囊括了100多种的原料和商品,架构出真实世界中你能想象到的各行各业及经济模拟。每个人成功的方式完全由你决定,汽车大亨、化妆品大亨、水果大亨、金矿大亨...无论是那一种”大亨”,都有机会在这个游戏中实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创业王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自己当老板 光谱《创业王》15日上市 (2005-05-07 12:07)
《创业王》最新公布画面先睹为快 (2005-01-11 12:04)
光谱大作《创业王》上市日期指日可待 (2004-12-31 10:51)
光谱新春作品不断 饕宴菜单大放送 (2004-12-23 10: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