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光谱资讯代理JOWOOD大作《足球经理PRO》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0 13:58 新浪游戏

  风靡全人类的足球运动,在任何时候都吸引着无数人的目光!而足球游戏亦以真实感带给足球迷不一样的乐趣!JOWOOD推出的大作《足球经理PRO(Soccer Manage Pro)》,以真实的球会经营为基础,结合全3D画面的比赛画面,使足球游戏更具真实感。游戏除了加强足球经理类游戏的两大基本功能:比赛画面和球会经营部份外,更加入了各种方便的新系统和新要素!如新增助理,卡片及广告等等,进一步提高游戏的真实性和耐玩性,部份新功能更是同类游戏首次出现,使玩家无论在比赛场内外都有全新的感觉。目前游戏正在进行中文化改版工作,届时玩家除了可以重演欧洲国家杯的各场经典对决外,更可以自行上演2006年世界杯外围赛!

  


《足球经理PR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光谱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光谱代理《白色魔法石》中文版将上市 (2005-05-18 15:37)
自己当老板 光谱《创业王》15日上市 (2005-05-07 12:07)
战术策略游戏《全能战士》宣布推出续作 (2005-05-07 11:22)
工画堂新作《天使协奏曲》将由光谱代理上市 (2005-04-18 10:18)
恋爱育成游戏《爱神餐馆2》图文前瞻 (2005-03-25 13:41)
台湾光谱资讯代理反华游戏引争议 (2005-03-09 10: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