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雷神之锤4》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0 10:53 新浪游戏

  


《雷神之锤4》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今天《雷神之锤 4(Quake 4)》官方网站正式上线,官网摆放了游戏预告片和讲述关于《雷神之锤4》的故事内容,依照官网说明估计夏天会再有一次的更新,暂时官网的摆设非常简单,暂时允许用户注册收发最新《雷神之锤4》的消息。

  官方网站地址:“www.quake4game.com/

  关于《雷神之锤4》:

  《雷神之锤 4(Quake 4)》故事讲述Strogg人迅速地重新集结。另一方面,由于Strogg母星防御系统的毁灭,地球方面现在可以组织一支庞大的军队来发动对Strogg人的最后一击。这一次,玩家将不再是孤军奋战。玩家将扮演Matthew Kane,人类特谴部队Rhino小队的精锐战士。在这次媲美远古战争史诗的伟大远征中,Rhino小队的战士将携带各式武器与战车与玩家并肩战斗。

  转载自 21CN游戏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雷神之锤4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E3特报:延续2代《雷神之锤IV》详细报道 (2005-05-20 15:02)
Xbox360《雷神之锤4》画面首度公开 (2005-05-14 09:53)
《雷神之锤4》最新情报公布(组图) (2004-12-29 13:49)
《雷神之锤4》游戏画面首度公开(图) (2004-12-29 11:37)
雷神之锤4不打算在QuakeCon 2004展出 (2004-06-08 14:06)
《雷神之锤4》欲在xbox上展拳脚! (2001-01-12 11: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