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美式RPG《地牢围攻2》迫近 最新消息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4 16:47 天极网

  《地牢围攻2》是今年最受关注的美式动作RPG之一,前作的开发商Gas Powered为本作开发了最新的3D引擎,并且制作了精美的游戏动画,而最重要的就是该作中的系统将会进行大规模改进。游戏讲述玩家为了拯救第二纪人类而与刚刚苏醒的恶魔之间的战斗。该作原定于去年年内发售,然而由于要改变的系统内容太多而大幅延期,如今暂定为夏季发售。不过根据制作人Kevin Lambert表示,本作游戏系统和内容方面的开发工作目前基本上都已经完成了,剩下的主要是平衡性调整和游戏的润色。

  本作采用了全新的技能树系统,某些超高阶段技能由破坏力超强的必杀技和奥义,往往能够一发逆转局势。游戏中还增强了宠物系统。前作中玩家可以购买动物用来驮运装备,而本作中各种动物除了可以驮东西外还具备了战斗能力,可以协助玩家战斗,你还可以让动物穿上各种装备,提升某方面属性。此外本作中敌人AI将会有很大程度的提高,怪物之间会有“合作模式”,他们会相互帮忙、相互治疗、施展辅助性魔法,并且会根据实际情况采用不同战术。而玩家所操纵的团队也会更好的协作,玩家可以在战斗开始前设定各个角色的AI类型,例如防守型、攻击型等,在战斗过程中他们就会按照实现设定的行为方式进行战斗,你还可以让他们模仿你的动作。在战斗过程中也可以根据情况的转变你所控制的角色,例如当你无法攻击到远处的敌人时,就可以从操作战士转为操作魔法师。

  和前作一样,在游戏中,玩家仍然可以进行雇佣兵的招募,但是由于游戏中设计的任务自由度非常高,所以使得队友之间的关系也变得非常复杂多变。而且这次制作组在游戏中设计了一个“宠物系统”,该系统可以让玩家培养出属于自己个性的使魔,使魔的成长方向与所食的东西有着很大的影响,比如说要想提高使魔的攻击力可以喂给他大量的武器,吃魔法道具会提高特殊攻击的能力,游戏后期的使魔实力相当的高,不会比高等级的雇佣兵次的。

  为了提高游戏中的策略性,制作组特意将怪物的AI强化,在该作中,怪物将会变得更加聪明,它们会有计划地分散攻击你的队伍,也会群体围攻某个人,它们甚至会聚集在一起来保护BOSS。更重要的是,它们会利用周围环境的掩饰来袭击玩家,有时候还会从后面偷袭,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可要小心了哦。

  游戏特色:

  1,游戏中玩家需要组建一支6人的合作团队,他们每个人都有着独特的技能和发展方向;

  2,新的英雄设定,每一个种族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英雄,如何合理分配他们的属性来取长补短,这一点尤为重要;

  3,玩家可以在野外雇用到强有力的同盟战士;

  4,更加危险和强大的怪物,他们将会更聪明更加那应付;

  5,充满交互式的游戏世界,在Aranna大陆上拥有大量的探险区域,大量的任务等

  6,待着玩家去解开,当然这也会给游戏者带来一定的薪资和奖励作为报酬;

  7,新的游戏引擎将会使得游戏中的效果表现非常出色,包括所有的符咒和打斗等;

  8,犹如电影一般的故事剧情交待,每当一个新的故事出现将会引领玩家前往更深的冒险。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地牢围攻2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地牢围攻2 产品

 相关报道
《地牢围攻2》全力备战E3试玩即将公布 (2005-05-10 14:14)
《地牢围攻2》全新游戏特性公布 (2004-12-14 15:04)
《地牢围攻2》公布最新游戏画面(组图) (2004-08-16 11:11)
微软《地牢围攻2》公布新游戏画面 (2004-07-13 14: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