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最终幻想7》PC版中文补丁开始制作即将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4 13:28 新浪游戏

  编者按:经典RPG《最终幻想》系列只有7代和8代推出过PC版本,不过都是英文版。今天看到这篇消息大喜,热心玩家正在为《最终幻想7》的汉化努力,终于可以在PC上玩到中文版《最终幻想7》了,严重期待中。

  目前汉化的是pc版,在pc版完成后,将会做针对ps版的汉化。汉化后的pc版将支持繁体中文,并将允许玩家自定义字体。汉化后的pc版与原版的兼容性完全一样,也就是说,不会有改善,当然,也不会更差……目前仍无法给出确切的完成时间,因为制作者在尽可能地追求完美,制作者可以保证的是,每一天都在努力,并且有新的进展。不公开测试是制作者慎重考虑过的结果,人太多,信息收集会成为困难,还可能出现不完美的D版来浪费大家的money,测试员除程序组的成员以外,都是有经验的玩家,制作者有决心和信心做到最好。正式版放出时将允许玩家在安装时选择需要汉化的内容,包括菜单、道具及提示、剧情(必选 = = )、战斗中所遇怪兽及其招式、小游戏的图片说明和CG。

  补丁完成后将免费发布,并且禁止任何人用于商业用途。  

  补丁仅供玩家个人研究之用,制作者不会发布打好补丁的完整游戏,希望大家支持正版。

  本次汉化是民间自发行为,有关权利义务由参加人享有和承担,与天幻网无关。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7》PC版中文补丁开始制作即将公布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7》PC版中文补丁开始制作即将公布
《最终幻想7》汉化画面(1)
《最终幻想7》汉化画面(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已经发现的bug:

  1、由于最后制作有些仓促,7号天堂、7号街武器店2楼、朱农酒吧地下室演示魔石用法和其他功能的tut文件使用的字库不正确,导致丢字和乱码。

  2、古留根尾家地下室,由于格式问题导致多个对话框不正确(874自己一下),场景名称clone_4。

  3、男男男时间倒计时框过小,场景名称MKT_MENS。

  4、蜜蜂馆化装间对话框错误,正在查找原因,场景名称onna_2。

  5、朱农城下上电梯时与士兵的对话选项错误;

  6、莫咕小游戏倒计时框过小。

  第2、3已经解决,ftp上新上传了patch1.rar,lgptool.rar和lgptool须知.rar(lgptool须知里实际上是第一次测试的测试须知,不过里边提到了替换出错场景的方法)。大家按照须知里说的方法做就可以了。bug5、6的原因已经找到,晚上放出patch。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7》PC版中文补丁开始制作即将公布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7》PC版中文补丁开始制作即将公布
《最终幻想7》汉化画面(3)
《最终幻想7》汉化画面(4)

  追加两个说明:

  1、原版中有很多地方的台词采取了滚屏效果,测试版中由于一次性调整了对话框,取消了绝大部分的滚屏效果,可能影响表现力(例如Aeris去世时Cloud的台词),但是恢复滚屏在技术上是没有问题的。大家发现有类似问题可以记录,到最后一起总结,手动把那些对话框改为原始大小。

  2、为了测试的全面和降低游戏难度,我不反对大家在测试时进行修改,但是现有的修改器均不支持汉化版,所以大家可以先修改一个尽量早的英文存档,然后继续测试。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7》PC版中文补丁开始制作即将公布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7》PC版中文补丁开始制作即将公布
《最终幻想7》汉化画面(5)
《最终幻想7》汉化画面(6)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最终幻想7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最终幻想7 圣子降临》E3新视频 (2005-05-20 16:39)
《最终幻想7 危机之前》第十二章上市 (2005-05-16 17:20)
美国玩具节展出《最终幻想7 AC》精美手办(组图) (2005-03-01 19:17)
最终幻想7 BC第八章上市 (2005-02-21 17:48)
《最终幻想VII》 新预告 (2004-12-08 11: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