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布卡公司飞越重洋E32005展示游戏新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9 14:32 新浪游戏

  布卡公司,欧洲领先的电脑游戏制作发行商之一,在今年的E3大展上,着力展示了2款游戏新作及多款其他游戏作品:

  新作速递:

  《太平洋风暴》(Pacific Storm)

  这款游戏以二战时期日本偷袭珍珠港为素材,展示了二战时期所有的太平洋海战,玩家可以参加到美利坚合众国一方,也可以加入日本国一方;既可以更加详细的了解这些历史战役及其结局,又可以改变历史的进程。游戏还展示了各种各样的经济成分:金钱、铁矿、镍矿、铝土和石油;游戏还完全保持了历史真实的战斗元素,包括生产核武器及细菌武器。

  《斯大林地铁》(The Stalin Subway)

  这是一款第一人称动作射击游戏。事件发生在1952年的莫斯科。苏共中央总书记斯大林届时已72岁高龄。高层军事将领集团决定,鉴于最高统帅年高体弱,他们能够夺取国家政权。但是由于对人民之父的恐惧过于强烈,阴谋者决定使用具有巨大破坏力的特殊武器实施杀害……。玩家能操控的武器包括反坦克步枪PTRS-41、榴弹RPG-3、同步火焰喷射器等,并可以制造火灾并将其定位。

  其他展示游戏:

  《地狱力量》(Hellforces)

  《地狱力量》是一款第一人称FPS游戏,游戏主要剧情描写因为来自地狱邪恶力量的复苏,使得地狱恶魔在人间肆虐,而被恶魔咬死的人类也会变成一个个活尸,有点和《恶灵古堡》的设定相似,而玩家则扮演唯一幸存的人类,为了求生存甚至要把恶魔赶回地狱去,而以重装武器展开剿灭恶魔的血腥战斗。

  游戏中玩家能以24种武器攻击恶魔,而且随着剧情进行,游戏场景会慢慢由城镇、荒野也前进到恶魔神殿,尤其在荒野的表现上呈现出杂草丛生林木茂盛的景象,也是不错的视觉效果。视觉效果特别出众,最多能一个画面有30万个多边形(60fps)呈现。

  《瘟疫》(Pathologic)

  它是将第一人称动作游戏和RPG成分混合在一起的游戏。图片整体上颜色灰暗,但是这种氛围和游戏中“恶性传染病”带来的死亡恐怖非常契合。具有精彩的光阴效果、精致的表情刻画和精美的水面效果等。它的水平可以和大作《半条命2》,《毁灭战士3》的实力相媲美。

  《行动:女权统治》(Operation: Matriarchy)

  这是一款由MADia即将公布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在游戏中故事设定为遥远的行星Velian由于一种不明的病毒的侵入,使得这个行星上的女人都变得具有高度智慧,并且受控于一些外星生物。玩家将作为由政府机构派遣的一名特种部队队员,远征Velian行星。游戏中,当你每完成每一项指挥部教给你的任务之后,你都会有机会选择更加强大的装备和设备。随着不断完成任务,游戏者会逐渐了解到Velian行星上人类不正常的原因。玩家在游戏中能够使用16种致命武器通过20个以上的关卡。

  《魔法之战:黑暗印记》(Battle Mages: Sign of Darkness)

  该游戏是为不少国内玩家所了解的《魔法之战》的续作,一切故事围绕着保护世界使其免于混乱的魔法水晶石展开,是一款混合即时战略与角色扮演的游戏。故事情节是非线性的,世界是独立存在的,促进情节向不同的方向发展,玩家除了指挥自己的队伍,玩家可以直接参加战斗,在执行任务和杀怪物时获得经验值。游戏中设定了4场国家之间的战役,强调了英雄在战役中的作用,增加了新的魔法技能,新的兵种,新种族,甚至可以控制不死族来进行游戏。游戏中的英雄们将带领自己的军队来完成整场战役。

  关于布卡

  布卡公司是欧洲领先的游戏出版商之一,总部设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成立于1994年,迄今为止,已在7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了100多款游戏。布卡与全球56家出版商签订了合作协议。近年来,布卡稳步拓展直销运作,从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延伸到中国。2004年10月,布卡在中国的机构北京布卡电脑软件有限公司正式运作。公司的目标是将先进的游戏和其他软件产品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北京布卡签约Atari,引入竞速三部曲及二战游戏精品 (2005-04-25 15:54)
魔幻RPG《魔法之战》汉化完成上市在即 (2005-04-01 15:35)
北京布卡诚聘PC游戏英才 (2005-03-03 16:37)
俄罗斯布卡游戏公司登陆中国市场 (2004-01-14 18: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