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光谱代理《白色魔法石》中文版将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8 15:37 新浪游戏

  光谱代理的冒险游戏《白色魔法石(White Diamond 2)》中文版将于 6 月 6 日上市。游戏以传说中的祕宝“白钻石”为主轴,主角将和相知相惜的女性伙伴及城镇居民们携手复兴家园,解开白色魔法石的秘密。

  

新浪游戏_光谱代理《白色魔法石》中文版将上市
新浪游戏_光谱代理《白色魔法石》中文版将上市
《白色魔法石》游戏画面(1)
《白色魔法石》游戏画面(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白色魔法石》以“复兴家园”为主题,游戏中充满温馨剧情,玩家主要的任务是藉由剷除魔兽来协助居民安居乐业,并提升城市繁华程度,逐步将荒废的故乡扩建为美丽的都市。在得到居民的信任之后,不但可以吸引更多伙伴加入协助战斗,还可以受到女孩子们青睐,随著好感度的提升,也引发种种不同的事件。

  

新浪游戏_光谱代理《白色魔法石》中文版将上市
新浪游戏_光谱代理《白色魔法石》中文版将上市
《白色魔法石》游戏画面(3)
《白色魔法石》游戏画面(4)


编辑:洋一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白色魔法石2 产品

 相关报道
自己当老板 光谱《创业王》15日上市 (2005-05-07 12:07)
战术策略游戏《全能战士》宣布推出续作 (2005-05-07 11:22)
工画堂新作《天使协奏曲》将由光谱代理上市 (2005-04-18 10:18)
恋爱育成游戏《爱神餐馆2》图文前瞻 (2005-03-25 13:41)
台湾光谱资讯代理反华游戏引争议 (2005-03-09 10:09)
演艺大腕打造美食天堂《明星餐厅》 (2005-03-03 11: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