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光荣将推出《真·三国无双3》PC中文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7 11:33 21CN

 

  擅长制作以真实历史为基础、加以改编,让玩家体验乱世中创造史实乐趣的日本KOEI,其台湾分公司台湾光荣在今天公开了让玩家兴奋的消息,下半年将会推出PC版《真·三国无双Hyper》(也称《真三国无双3》)的中文版,以及目前不停释出新消息之《信长之野望:革新》中文版,同时也计画引进《安琪莉可》与《遥久时空》这两系列以女性为主要市场的游戏,‘嘉惠’台湾的女性玩家。

全力取缔盗版

  一直是不少游乐器代理商头痛的、盗版水货问题,台湾光荣则没有停过检举的动作。光荣表示,目前估计已经起诉大约300家以上有确定违法行为的店家,其中甚至也包括在拍卖网站上公然拍卖盗版游戏者;但对于小卖店贩卖水货的行为,他们则认为,只要不要破坏市场行情、乱订游戏售价,他们也不会真的‘赶尽杀绝’,毕竟如果台湾光荣没有正式代理的游戏,透过水货让玩家还是可以玩到时,这也是在为KOEI做另一种宣传、行销。

以好客服弥补定价高

  而对台湾玩家而言,光荣的游戏定价一直都是居高不下,台湾光荣则表示,因为不少游戏都要与日本同步发行,假如在定价上订出符合台湾市场的价格,则很可能会回流到日本,而这也是日本总公司最忌讳的事情,所以游戏的售价才会一直居高不下。

  不过,为了弥补把定价拉高一事,光荣也尽力从旁追加不同的服务,像是买游戏附的赠品、或是把客服做好,拉近与玩家间的距离等。另外则是在中文版游戏的部分,台湾光荣则与日本交涉,希望中文版晚了日文版2、3个月推出,售价可以降至台湾玩家能接受的程度。

  因此预计要在年底上市、目前确切日期未定的《信长之野望:革新》与《真·三国无双Hyper》中文版,应该会把售价调整为玩家可以接受的程度,让更多人可以体会这两套名作所带来的游戏乐趣。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无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真三国无双4专题

 相关报道
光荣参展E3 真三国无双4将推Xbox版 (2005-05-12 10:12)
《真三国无双3》延期4月1日即将上市 (2005-03-29 17:26)
《真三国无双4》连续四周蝉联销量榜冠军 (2005-03-22 10:38)
120%移植 PC版《真三国无双3》新画面 (2005-03-14 14:06)
光荣超大作《真三国无双3》正式确定移植PC (2005-03-11 12:06)
《真三国无双A》 新影像 (2005-03-09 11: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