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电影《蝙蝠侠诞生》配套游戏公布(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6 10:24 新浪游戏

  《蝙蝠侠诞生》(BATMAN BEGINS)是与电影版搭配制作的潜入型动作游戏,由英国Eurocom公司开发,由《分裂细胞:明日潘多拉》的剧本作者JT Petty根据电影版的基础上重新编写剧情。该作讲述的是蝙蝠侠诞生的故事。Bruce Wayne小时候亲眼目睹父母被杀害,童年的阴影引起了他报仇的欲望。但是造化弄人,他一直也没有找到机会为自己的父母报仇。后来他接受了忍者集团首领Ra's Al-Ghul的建议,回到了哥谭市。他在自己别墅发现了一个地下室,其中的装备令他变成另外一个人:蝙蝠侠。在这身伪装下,蝙蝠侠到处打击犯罪,包括黑手党首领唐鹰,变态毒枭“稻草人”博士以及一个非常熟悉自己的神秘的对手……

  

新浪游戏_电影《蝙蝠侠诞生》配套游戏公布(图)
新浪游戏_电影《蝙蝠侠诞生》配套游戏公布(图)
新浪游戏_电影《蝙蝠侠诞生》配套游戏公布(图)
《蝙蝠侠诞生》游戏画面(1)
《蝙蝠侠诞生》游戏画面(2)
《蝙蝠侠诞生》游戏画面(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今次的游戏就加入了“FEAR METER”的系统。蝙蝠侠可以看到敌人的心跳速度,借此判断对方的受惊吓程度。敌人感到恐惧的时候射击的精确度就会下降,当他们实在是吓坏了的时候,甚至会跪地求饶,或者掉头逃跑。在漫画原著中,蝙蝠侠本身就是一个令犯罪份子闻风丧胆的人物。在游戏中,当敌人看见蝙蝠侠突然降临到自己面前的时候,心跳速度就会立刻加快。为了给敌人最大的恐惧效果,在露面之前,最好先营造一个合适的出场气氛。

  

新浪游戏_电影《蝙蝠侠诞生》配套游戏公布(图)
新浪游戏_电影《蝙蝠侠诞生》配套游戏公布(图)
《蝙蝠侠诞生》游戏画面(4)
《蝙蝠侠诞生》游戏画面(5)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蝙蝠侠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EA公布电影改编游戏《蝙蝠侠前传》 (2005-03-24 12:19)
图文:扫荡邪恶的著名超级英雄即将现身 (2002-11-15 14:00)
图文:佐罗、蝙蝠侠、超人相聚《自由部队》 (2001-03-09 11: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