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奇幻风格的《国家的崛起:崛起传奇》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2 09:51 天极网

  
新浪游戏_奇幻风格的《国家的崛起:崛起传奇》公布
新浪游戏_奇幻风格的《国家的崛起:崛起传奇》公布
《国家的崛起:崛起传奇》游戏画面(1)
《国家的崛起:崛起传奇》游戏画面(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003年Microsoft Game公司曾发布过一款PC版

即时战略游戏《国家的崛起》。该作由Big Huge Games工作组开发,是一款历史题材的游戏,极具《帝国时代》风格。今天,Microsoft Game公司与Big Huge Games工作组联合对外宣布该系列最新作《国家的崛起:崛起传奇》(Rise of Nations: Rise of Legends)目前已投入开发,具体发行时间待定。该作一改惯用的历史题材思路,采用的是奇幻风格。游戏总供设置了四大派别,其中的两派使用的是高科技,而另两方则是魔幻一族。据称,本作的资源系统相当完备,游戏使用了全3D的图像引擎,物理引擎使用的则是Novadex。

  

新浪游戏_奇幻风格的《国家的崛起:崛起传奇》公布
新浪游戏_奇幻风格的《国家的崛起:崛起传奇》公布
《国家的崛起:崛起传奇》游戏画面(3)
《国家的崛起:崛起传奇》游戏画面(4)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微软将发行《国家的崛起》黄金版 (2004-08-29 10:56)
《国家的崛起》资料片《爱国战争》即将推出 (2004-06-04 10:06)
《国家的崛起:王座与爱国者》已经上市 (2004-04-30 14:41)
《国家的崛起》资料片将于4月28日上市 (2004-03-05 10:24)
《国家崛起:爱国战争》补充秘籍II (2005-02-23 15:25)
《国家的崛起爱国战争》补充秘籍 (2005-02-06 15:54)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