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地牢围攻2》全力备战E3试玩即将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0 14:14 天极网

  Gas Powered Games目前已经做好了E3大展的参展准备,当其它制作室正日以继夜为E3展准备游戏试玩版的时候,Gas Powered Games的《地牢围攻2》已经进入最后开发阶段。这意味着他们只要将游戏的最新版本烧录到光碟中,就可以让观众看到99%完成度的试玩版。在微软的E3展前大作预览会议上,《地牢围攻2》提供了极为接近完成版的游戏试玩。

  

新浪游戏_《地牢围攻2》全力备战E3试玩即将公布
新浪游戏_《地牢围攻2》全力备战E3试玩即将公布
新浪游戏_《地牢围攻2》全力备战E3试玩即将公布
《地牢围攻2》游戏画面(1)
《地牢围攻2》游戏画面(2)
《地牢围攻2》游戏画面(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这次Gas Powered Games的发言人演示了用高等级玩家进行游戏的全新感觉,这是之前发布的β版中看不到的。本作的操作界面初看起来似乎有点复杂,不过这样的界面也使得玩家对于自己的团队有更深入的控制。这次的高完成度版本中也可以看到本作丰富的自定义选项,玩家可以通过本作的技能系统创造出独特的战士、游侠和巫师,还有数量众多的武器、防具、道具等可以选择,让你的角色有着完全不同的外貌。更为惊人的是,这次演示的33级的高等级角色实际上在整个游戏流程中也不算是很高的等级。玩家可以从初学者难度开始进入游戏,将角色从第一级培养到第39级。经过大约60个小时通关之后,你可以从最高难度等级重新来过,这个时候角色等级将会从40级培养到69级。这样的难度等级通关之后还可以玩第三遍,从第70级以及往上攀升。这个时候不仅怪物越来越强大,得到的道具也越来越高级,要想看到本作的最高级等级,肯定要花上数百个小时的时间。

  

新浪游戏_《地牢围攻2》全力备战E3试玩即将公布
新浪游戏_《地牢围攻2》全力备战E3试玩即将公布
新浪游戏_《地牢围攻2》全力备战E3试玩即将公布
《地牢围攻2》游戏画面(4)
《地牢围攻2》游戏画面(5)
《地牢围攻2》游戏画面(6)

  另外一个很酷的新要素是宠物系统的引入,共有9种类型,包括飞龙、运货骡等。更加有趣的是,你可以直接用装备给宠物喂食,使其不断成长,喂食的装备越强,宠物成长的幅度越大。宠物有六个生命阶段,每个阶段都会获得新能力并提高HP。更有趣的是,宠物将会根据你所喂食的装备朝相应的方向成长。例如喂食的如果是防具,它就会有很强的防御能力,如果喂食的是回复剂,其HP就会大大提高。《地牢围攻2》主体开发工具已经基本完毕,不过Gas Powered Games将会用几个月的时间进行BUG修正和平衡性调整。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地牢围攻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地牢围攻2》全新游戏特性公布 (2004-12-14 15:04)
《地牢围攻2》放出新游戏画面(组图) (2004-10-19 13:20)
《地牢围攻2》公布最新游戏画面(组图) (2004-08-16 11:11)
微软《地牢围攻2》公布新游戏画面 (2004-07-13 14: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