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昱泉、NAMCO共同打造《魔法骑士:启示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0 11:59 新浪游戏

  昱泉在 E3 前夕,正式宣布与知名游戏大厂 NAMCO 合作开发《魔法骑士:启示录》(Mage Knight:Apocalypse)PC 游戏,再次朝国际市场的目标进军。

  这款合作开发的新游戏《魔法骑士:启示录》,题材来自美国 WizKids 公司著名的桌上型战棋系列,游戏类型属于结合奇幻、策略要素的动作 RPG,并支持多人联机,目前开发工作已正式展开,预计将在 2006 年春季正式上市。至于进一步的具体内容,以及会不会在本次的 E3 公开展示,NAMCO 则尚未公布。

  

新浪游戏_昱泉、NAMCO共同打造《魔法骑士:启示录》
新浪游戏_昱泉、NAMCO共同打造《魔法骑士:启示录》
《魔法骑士:启示录》游戏画面(1)
《魔法骑士:启示录》游戏画面(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昱泉总经理曹约文表示,这回能取得与 NAMCO 公司的合作机会,主要是因为昱泉内部在技术、开发、质量的的流程管控上足以符合国际要求,再加上有先前进军国际市场的相关经验,才促成此次合作。

  《魔法骑士:启示录》为美国 WizKids 公司所制作的一项集换式(可收集或与他人交换)战略游戏,也是北美地区相当受到欢迎的一项游戏商品,其玩法与时下所流行的 SLG(战略游戏)十分接近。玩家可在任何地方进行对战,利用各种奇幻故事中常见的勇者、法师、精灵、矮人,甚至是龙族及恶魔等棋子(可藉由购买起始盒或补充盒来取得)来组成部队。

  

新浪游戏_昱泉、NAMCO共同打造《魔法骑士:启示录》
新浪游戏_昱泉、NAMCO共同打造《魔法骑士:启示录》
《魔法骑士:启示录》游戏画面(3)
《魔法骑士:启示录》游戏画面(4)

  玩家之间的运筹帷幄、相互争锋,即是《魔法骑士:启示录》的精华所在。游戏的步调相当快速,通常只需 50 分钟左右便可以完成一场对战,而本次游戏题材则取自于《魔法骑士:启示录》其中的一个衍生系列。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昱泉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国产游戏《铁凤凰》北美上市 E3预定公布《射雕三部曲》 (2005-03-25 11:04)
昱泉XBox2网游《射雕三部曲在线》新情报 (2005-03-08 12:01)
昱泉发表跨Xbox、PC平台万人线上游戏技术 (2005-03-03 14:07)
昱泉新技术开发跨平台网游《射雕三部曲Online》 (2005-03-03 11:45)
国产Xbox游戏凤凰游戏介绍(组图) (2005-01-20 14: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