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娱乐通联手新浪合作打造单机游戏正版下载服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9 14:01 新浪游戏

  近日,新浪网与北京娱乐通达成合作协议,推出了单机游戏网上U币购买下载服务——娱乐一卡通栏目。该项服务是根据我国宽带普及率日益提高并趋于完善的特点,为宽带用户量身订制的游戏消费模式,在为玩家免去路上奔波的辛劳与邮寄快递的额外花费的同时,进一步实现了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新浪注册用户可以通过固定电话、小灵通、手机、宽带、银行卡和线下购卡的方式来获得U币,具体方法请参看新浪网U币充值帮助sinapay.sina.com.cn/help/

新浪游戏_娱乐通联手新浪合作打造单机游戏正版下载服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玩家下载的单机游戏客户端是加密的,客户端安装后需要激活才可以进入游戏。用户下载游戏时需要用新浪U币购买激活码。一般情况下激活码是有时间限制的,激活后可以连续使用一个月。激活码过期后如果用户觉得意犹未尽想继续游戏,可以用新浪U币再次购买新激活码。玩家第一次进入游戏时需要输入购买的激活码并在上网环境下进行激活,以后在使用期限内不需要再激活。但激活密码只限于一台电脑使用,并且在使用期限内请尽量不要更换机器硬件,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娱乐通所提供的网上下载游戏主要有日式RPG、欧美动作、模拟经营和策略四大类。现阶段提供下载的有蓝色警戒2、壮志凌云、英雄传说3朱红的泪、运输巨人、征服美洲、海滨嘉年华、海商王2、三国志英雄传、模拟消防员、伊苏6:纳比斯汀的方舟、 斯巴达人、野生动物园大亨、双星物语、永远的伊苏2等14款最新中文版游戏,以后还将不断有新游戏推出。

  线上下载方法很简单,进入新浪网首页后,点击“U币—消费—单机游戏下载”即可进入sina.51games.com.cn/ 宽带下载游戏点播栏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娱乐通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娱乐通签约Falcom 负责亚洲游戏代理 (2005-04-21 09:41)
简体中文版《洛克人X8》进军国内试玩版放出 (2005-03-30 11:27)
北京娱乐通签下《武田信玄 2》发行权 (2005-03-29 14:28)
北京娱乐通签约日本战国题材策略游戏《武田信玄 2》 (2005-03-28 10:14)
年度经营模拟大作《运输巨人》简体中文版即将上市 (2005-01-06 10:56)
Falcom娱乐通《咕噜小天使》上市 (2004-12-27 10:23)
ever17时空轮回制作完成,豪华版预定开始 (2004-06-17 10: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