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极品飞车9》回归追逐原点新图释出(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9 11:52 驱动之家

  极品飞车系列第九作就要来啦!《Need For Speed:Most Wanted》预计是个超级跨平台游戏,将在Xbox 2、Xbox、PlayStation 2、GameCube、PC、PSP、Nintendo DS(或GBA,这方面EA尚未决定)上推出,但目前没有要出在PS3上的样子。

  游戏预计发行的时间是今年年底前,也有可能是Xbox2推出的时机。《Need for Speed: Most Wanted》将回归游戏本身的乐趣,并重新加入更多警察追缉的元素。目前已经知道的八个游戏模式有:

Multiple point races

Toll booth races

Speed trap photos

Outrun

Outrun best route

Circuit

Sprint

Knockout

  这次的游戏也暂时不会有夜间场景的赛事,所有赛事目前都是规划在日出与日落之间的时分,游戏预计提供百种以上的车辆以供游玩。

  现在网上又出现了数张NFS9的图片,应该是杂志扫描的。可以看出这次的极品飞车以日系和欧系跑车为主。



极品飞车


极品飞车


极品飞车


极品飞车


极品飞车


极品飞车


极品飞车


极品飞车


极品飞车


极品飞车


极品飞车


极品飞车


极品飞车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极品飞车9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极品飞车 专区
新浪游戏 《极品飞车》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置身经典追逐画面《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公布 (2005-04-11 10:50)
EA内部透露《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最新消息 (2005-01-27 11:56)
EA内部透露《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最新消息 (2005-01-27 15: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