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PC版《寓言:失落之章》将现身E3大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7 11:49 新浪游戏

  由LionHeart工作室制作,微软发行的 Xbox RPG大作《寓言》,现公布了强化移植的 PC 版《寓言:失落之章》(Fable: The Lost Chapters)的最新游戏画面。

  

新浪游戏_PC版《寓言:失落之章》将现身E3大展
新浪游戏_PC版《寓言:失落之章》将现身E3大展
《寓言:失落之章》游戏画面(1)
《寓言:失落之章》游戏画面(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寓言》最大的卖点就是能忠实呈现角色受到环境与行为的影响,而朝不同方向成长的历程。游戏中玩家将体验主角由 15岁一路成长到 65岁的一生,玩家的一举一动都将影响角色成长的方向,而且不只是数值上的变化,更会反应在外观以及与其它非玩家角色(NPC)的互动过程上。

  

新浪游戏_PC版《寓言:失落之章》将现身E3大展
新浪游戏_PC版《寓言:失落之章》将现身E3大展
《寓言:失落之章》游戏画面(3)
《寓言:失落之章》游戏画面(4)

  在去年推出 Xbox 版之后,微软也同步进行了 PC版的移植计划。PC版的《寓言:失落之章》除了完整移植 Xbox版的内容之外,并将新增任务、地图、魔兽及故事情节,并藉由新一代 PC 硬件大幅提升的强大 3D图形处理效能,达成分辨率更高、更细致的游戏画面。《寓言:失落之章》(Fable: The Lost Chapters)预定于本月 E3 展展出,预定今年年底推出。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寓言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微软大作《神鬼寓言》将于今年秋季推出 PC 版 (2005-03-11 11:30)
Xbox大作—《寓言》游戏试玩印象 (2004-09-13 11:47)
Xbox大作《寓 言》玩家问答选集 (2004-09-07 11:52)
XBOX大作《寓言》游戏预告影象(图) (2004-08-19 10: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