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关于《星际争霸2》和《DiabloⅢ》的传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4 11:21 中关村在线
    日前,国内某游戏网报出《DiabloⅢ》有可能在研发的消息。原因是:爱好者站点 Diablo II.net 放出话来说他们接到一封非常值得关注的读者来信。

  这则新闻的大概意思是:

  此信的作者自称为一位工作在斯洛伐克的音乐家,之前在首都布拉提斯拉瓦同协同当地的交响乐团Orchestra一起制作Diablo3的音乐!!Diablo II.net 进一步宣称,他们注意到这个东西也是在布拉提斯拉瓦进行的:recording session for Diablo II: Lord of Destruction 。也就是说,当年暗黑2资料片音乐诞生的那个地方,现在正在孕育一个新的神秘的东东。

  我们来分析一下,暴雪是否正在研发《DiabloⅢ》?


DiabloⅢ?

  首先,欧洲,北美,中国,《魔兽世界》开始运营,暴雪团队仍就必须对游戏运营阶段随时出现的问题以及bug作出调整。因此凭这点判断短时间,暴雪研发《DiabloⅢ》的可能性不大。

  其次,暴雪向来以慢工出精品闻名于世,开发一款大作,尤其是像《DiabloⅢ》这样的单机传世经典作品,必然将经过漫长的开发及测试过程。所以,广大《Diablo》爱好者可能短时间内不会见到《DiabloⅢ》。


星际争霸》LostTemple 3D创作模型

  最后,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暴雪另一款大作《星际争霸》从1998年问世至今虽然一直在修改平衡性,但游戏本身及图形引擎都没有脱胎换骨的变化,现在《星际争霸2》的呼声非常高,特别是在韩国。我们大胆的预测,暴雪下一个研发的对象将是《星际争霸2》。呵呵,等到《星际争霸2》于大家见面了,估计《DiabloⅢ》也离我们不远了。


编辑:discover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暗黑破坏神2 专区
新浪游戏 暗黑破坏神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暴雪秘密开发《暗黑3》开始招兵买马? (2005-02-17 10:56)
暴雪官方放出《魔兽世界》开发计划 (2004-12-19 12:58)
暴雪任命新开发负责人 保证《暗黑破坏神3》 (2003-07-16 03:04)
暴雪近期正在开发的内容一览 (2005-04-09 00:12)
暴雪正在开发中的游戏内容 (2005-02-26 20:12)
暴雪放出魔兽世界开发计划 (2004-12-20 10:56)
暴雪开发小组玩家见面会摘录 (2004-12-15 14:19)
暴雪开发团队目光聚焦部落 (2004-07-24 11:06)
暴雪提供FSP网站开发包下载 (2004-06-23 11:24)
Warcry网站E3采访暴雪北方开发人员BillTubbs (2004-05-15 16:49)
图文:暴雪宣布《魔兽争霸 III》开发细节 (1999-09-07 15: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