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英雄萨姆II》公布游戏画面即将发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2 10:33 新浪游戏

  之前美国Take-Two公司旗下的2K Games曾表示,他们将发行一款 PC /XBOX动作射击游戏《英雄萨姆II》(Serious Sam 2),如今游戏画面也公布了,表现不错喔!

  “重装武力”其实在2002年曾推出PCGAME版本,当时是标榜以类似美国飙车族题材的FPS动作射击游戏,游戏主角山姆是个满脸胡渣的大老粗,手持重装武器以强大火力来攻击敌人,因为游戏独特的飙车族风格、美国西部的荒漠场景、独特动作和诙谐幽默的气氛等,
在当时推出后颇受玩家好评。如今二代游戏也公布将推出PC/ XBOX 版本,甚至号称会有比前作更细腻100倍的人物造形,以及更华丽的场景和更加逼真的敌人。

  而就目前公布的游戏画面看来,《英雄萨姆II》的画面表现的确非常出色。游戏使用了第二代“Serious”3D引擎,所以在游戏中3D人物模组的描绘上十分细腻,搭配了包含凹凸贴图、自体投影等效果更让游戏中的3D人物栩栩如生。而再游戏光影表现上也十分出众,不管是户外场景的自然光表现,还是室内场景的动态光影,使用武器的火光爆炸效果等都有逼真的表现。另外在自然场景如草丛的描绘上也加强了互动效果,使得《英雄萨姆II》在画面表现上真的远超过一代的惊艳。

  《英雄萨姆II》预计今年第三季会推出 PC / XBOX 版本,在5月E3展也会正式展出,请玩家密切期待!


编辑:童佳郁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英雄萨姆2》最终通关秘籍 (2004-06-07 14:31)
图文:个人电脑上大红大紫的英雄冲进XBOX (2002-10-16 11:00)
图文:萨姆又回来了!一人挑一万你会退缩? (2002-03-19 15:00)
图文:黑暗再次降临 英雄何时归来?! (2002-01-30 14:00)
快来看看我们的英雄这次带来些什么? (2001-10-17 09:00)
图文:最快速推出继集的游戏?! (2001-09-19 10:00)
图文:超爽《英雄萨姆》今天强势登场! (2001-06-20 14:00)
图文:风靡欧美射击大作《英雄萨姆》国内上市烽火 (2001-06-13 15:00)
图文:呐喊中的勇士--《英雄萨姆》赏析 (2001-04-10 10:00)
图文:《英雄萨姆》能否带来射击游戏新浪潮? (2001-03-06 18:00)
图文:《英雄萨姆》画面精彩、武器强劲 (2001-02-20 15:00)
图文:《英雄萨姆》精彩图片展示最新风采 (2001-02-06 11:00)
《英雄萨姆》最新情报速递 (2000-12-05 16:00)
图文:《英雄萨姆》最新试玩即将推出 (2000-11-07 15:00)
《英雄萨姆》找到好东家 (2000-08-01 17:00)
图文:古埃及之战--《英雄萨姆》欣赏 (2000-06-17 14: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