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FALCOM最新动作RPG《RINNE》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1 11:09 新浪游戏

  SoftBankBB公司近日宣布将会在6月30日推出一款叫做《RINNE》的动作RPG新作,该作为开放售价。《RINNE》是由日本PC游戏业RPG第一厂商FALCOM开发的原创新作,采用了斜45度视点的2D图形,极低配置的电脑都可以运行。游戏全程可以仅通过鼠标进行操作,并且准备了大量陷阱以及解谜要素。

  本作的舞台发生在一个奇特的星球上,这里由机械进化的“天堂族”和追求究极肉体能力的“地狱族”所支配,两个强大种族的斗争最终以两败俱伤的灭亡结局而告终。向这颗行星移居的人类开始寻找两个种族的秘密,并且发现了藏有一切知识的巨大计算机,这台超级计算机被启动后,假想世界开始启动。为了探索这个假想世界,人们制造了继承地狱族人DNA的生物。这种生物成为一种精神体,具有改变其他生物的特殊能力,因而成为被送往假想世界的最为合适的选择。

 

  在游戏中,玩家扮演的就是具有特殊能力的人工生命体,在假想世界中行动。玩家可以利用主角的特殊能力,通过“BodySnatch”获得敌人的能力,并且通过“变身”使用两个方面的能力。可以进行“BodySnatch”的对象共有90种以上。全部获得这些能力也是本作的目标之一。并且在特定场合下,也可以变身为特定的角色。例如在碰到一些小缝隙的时候,可以变身为身体很小的角色穿过去。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FALCOM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娱乐通签约Falcom 负责亚洲游戏代理 (2005-04-21 09:41)
FALCOM《伊苏IV》即将推出PS2加强版 (2005-03-28 17:01)
殿堂级RPG大作《伊苏Ⅶ》正式公布 (2005-02-24 10:49)
《伊苏VI 纳比斯汀的方舟》限定版公布 (2005-02-02 12:08)
Falcom娱乐通《咕噜小天使》上市 (2004-12-27 10:23)
PSP《英雄传说III IV V》发卖决定 (2004-08-11 11: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