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挑战安卡利亚之子《圣域》举行战网PK大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8 16:05 新浪游戏

  圣域战网开辟已经很久了,相信不少玩家在安卡利亚大陆鏖战连连。随着5·1大假的来临,很多玩家均表示,希望由官方组织一些线上活动。

  其实,有关圣域战网的活动,星空娱动一直在进行策划。但由于,毕竟单机战网与网游不同,在技术操作和现场组织都存在了一定的难度。同时,作为单机厂商的星空娱动也觉得在这方面经验略有欠缺。

  但是,玩家的呼声和要求,则是我们工作的动力。经过精心的准备和策划,星空娱动向各位玩家隆重推出“5·1大假挑战安卡利亚之子”的战网活动。

  星空娱动的GM将在战网上扮演“安卡利亚之子”,接受来自玩家的挑战。在挑战过程中,“安卡利亚之子”将只采取防御和躲避的战术。如果在30秒内,玩家能够击倒“安卡利亚之子”将获得由星空娱动送出的超酷装备“神之梦网”一套。“神之梦网”套装的独特效果既是玩家可以踏着火焰前进,颇像紫霞仙子的梦中情人一样——踏着七彩祥云而来呢。

  本次活动自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的玩家请访问星空娱动玩家社区专属版面,或点击如下连接进行报名:www.sunnyinteractive.com.cn/forums/dispbbs.asp?boardID=7&ID=17396&page=1

  报名截至日期为2005年5月2日中午12时整,活动开始时间为2005年5月3日中午12时整。

  有关本次活动的详细情况,请访问星空娱动玩家社区专属版面,或点击如下连接进入查询:www.sunnyinteractive.com.cn/forums/dispbbs.asp?boardID=7&ID=17395&page=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域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圣域 产品

 相关报道
前瞻:《圣域:魔都魅影》即将国内上市 (2005-04-27 15:20)
《圣域》官方免CD补丁发布 玩家光驱的福音 (2005-04-22 11:17)
《圣域》网通、电信战网数据同步 (2005-04-05 09:24)
《圣域》战网电信服务器已经投入使用 (2005-03-29 10:17)
我有我天地《圣域》心得征文活动开始 (2005-03-24 16:30)
《圣域》中文版1.8升级战网架设完毕 (2005-03-23 15: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