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前瞻:《圣域:魔都魅影》即将国内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7 15:20 新浪游戏

“马踏韩国泡菜,剑砍暗黑菠萝”――去年德国Ascaron公司出品了美誉度很高的ARPG大作《圣域》,今年夏天其中文版资料片《圣域:魔都魅影》也即将在国内上市。《魔都魅影》相比《圣域》原作到底新在何处呢,接下来大家一起管中窥豹,探其一二吧。

一:更炫的游戏界面:

  1.《魔都魅影》游戏界面比起原作更加精雕细刻,尽显奇幻味道,将使新老玩家都感觉眼前一亮。



2. 《魔都魅影》一共可以创建八大角色,除了原作中已有的六个职业,新增了玩家期盼已久的特色人物“魅魔”和“矮人”。

二:全新的特色人物

  1. 魅魔:魅魔是地下世界的生物. 她们掌握了特殊的恶魔魔法.同时还可以变身为多种型态的恶魔.每种恶魔形态赋予她不同的攻击方式。这就使得她的攻击方式可远可近,成为任何人都比较头痛的角色。

魅魔的战斗技巧:

  飞翔:可在一定时间内获得飞翔的能力,能快速脱离战场.还可以飞过河流树林.但要注意的是如果飞翔时间到后,你还飞在河流树林等不能行走的地方,每秒可会损失大量的HP哦.

  俯冲:飞在空中的魅魔可以俯冲攻击敌人.

  黑雾缭绕:放出一片带有剧毒的黑雾. 缭绕周围敌人减慢周围敌人的速度并造成持续性伤害.

  精神法阵:创造出一个精神法阵,使进入其中的敌人精神上受到攻击.使敌人命中率及闪避率大幅度下降.

  能量球:召唤出静止的能量球,对靠近能量球的敌人不停的攻击.等级越高召唤数量越多.想像一下敌人突然被出现在身边的能量球包围.

  守护之星:在身边召唤出多个守护之星一直跟随在身边,对靠近的敌人进行毁灭性打击. 等级越高召唤数量越多.

  地狱火焰:召唤地狱中的火焰附在装备上,使装备的武器变为燃烧形态,大幅增加火焰伤害.

  地狱光环:在身边产生一个黑色的光环,当敌人靠近时,会从地下伸出触手吸取周围敌人的生命.

  地狱力量:召唤地狱灵魂的能量,短时间内获得令人恐惧的力量,大幅度增加自身的最大伤害.

  火焰形态:魅魔的一种变身.全身被火球所包围,火红色的头发,拥有强大的火焰伤害. 同时火焰抗力大幅增加.

  剧毒形态:魅魔的一种变身,全身被毒素包围, 深绿色的头发.拥有强大的毒素伤害. 同时毒素抗力大幅增加.

  闪电形态:全身被闪电球包围,拥有强大的毒素伤害. 银白色的头发.同时闪电抗力大幅增加

  战斗形态:全身被能量球包围,拥有强大的物理攻击力,同时攻击速度得到大幅增加.

  2.矮人:矮人是西方奇幻世界中的代表性角色:热情、豪爽、并且非常渴望战斗.同时还是锻造武器的大师.。他们通常使用的武器是巨型战斧和战锤。在《魔都魅影》中矮人不仅继承了以上特点,而且还有一些自己独特的武器,例如:火枪,火焰喷射器等等。.

  矮人的战斗技巧:

  猛击:对于一个敌人的强烈攻击.(装备火枪时可远程攻击.)

  攻击:发动多次连续攻击. (装备火枪时可远程攻击.)

  多重攻击:攻击一定范围内所有敌人. (装备火枪时可远程攻击.)

  击退: 强力的攻击并打退敌人.(只能在双手武器条件下使用)

  狂击: 疯狂的进攻使目标敌人承受很大伤害,并且附近的敌人都要受到一定的伤害。(只能在双手武器条件下使用)

  吼叫:大声怒吼,增加自身及周围队友的攻防能力.

  贪婪:降低自身防御力从而在短时间内获得非常高的掉宝率.(一切为了装备)

  火焰喷射:矮人身后的多用途背包不仅可以远程攻击,而且还可以喷出火焰对近身敌人进行180度的旋转喷射.(装备多用途背包后可用)

  榴弹炮:远程发射榴弹攻击一片敌人.(范围攻击).近距离不太管用. .(装备多用途背包后可用)

  火箭炮: 远程发射火箭攻击一片敌人并造成敌人混乱. .(范围攻击). .(装备多用途背包后可用)

  地雷:在自己走过的路上布满地雷, 踩到它的敌人都将受到攻击.等级越高布雷数量越多 .使地人在地图上寸步难行(装备多用途背包后可用)

  铜墙铁壁:暂时牺牲掉自己的移动能力,创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领域,从而获得攻防的极大提升.

  抵抗光环: 在自身周围制造出一个光环增加矮人抵抗火焰和毒素的能力.

  破防之光:使自己的武器发出破防之光,敌人受到伤害的同时防御力会大幅度下降.

  此外矮人比其他角色新增一样特殊技能:锻造

  《魔都魅影》里的矮人可真是万事不求人啊,甚至连锻造装备,镶嵌物品都不须再辛辛苦苦找铁匠了,使用天生的锻造技能即可DIY装备。

 
 
新的打造系统等待着大家去研究

三.新增角色可修习的被动技能

魅魔 矮人

初始技能

魔法知识

武器知识

武器知识

体质强度

等级3

冥想

武器制造

地狱力量

矮人技术

剑技专精

斧技专精

斧技专精

交易技巧

双武器攻击

盔甲专精

长柄武器专精

远程战斗

专注

专注

体质强度

格档

等级6

轻灵

空手格斗

等级12

骑术

剑技专精

等级20

盔甲专精

锻造技术

等级30

格档

卸除武器

等级50

卸除武器

轻灵

四.新扩展的世界区域及各色怪物

  资料片在原作基础上重新扩展了近40%的新大陆,其中极具特色的当属:矮人遗迹、精灵森林和海盗宝岛。

  1.恶虫横行的矮人遗迹

  这里是矮人的家乡,但由于邪恶气息污染,此地的昆虫都变得巨硕无比,并且会主动攻击人类。这个遗迹将是资料片玩家首先必须清理的地区。



到处都是变异的昆虫


骑着巨大昆虫的弓箭手


  2.木精灵的故乡精灵森林.

  由于恶魔的入侵,这里爱好和平的木精灵已经变得凶残可怕.会主动攻击任何人.虽然性格变得凶残,但他们同样是天生的弓箭手.任何小看这些木精灵的人都会付出惨重的代价.


木精灵的故乡


受到邪恶气息影响的木精灵

  3.盛产巨蟹和不死海盗的海盗宝岛.

  这是一个很美丽的岛屿.虽然有着火山,海盗船和海盗的宝藏但这里应该还算是度假旅游的胜地.但现在请不要到这里旅游.因为这里到处都是会攻击人的巨大螃蟹和海盗骷髅.


海盗岛上


感觉像加勒比海盗 ^_^

4.部分新增的BOSS(更高级更有个性的BOSS)


这是一个小BOSS


现在的BOSS比圣域里的个性多了


上镜率比较高的BOSS,你会遇上它很多次的.真是阴魂不散

五.其它新添元素

  其它新增元素包含了新的坐骑系统(包括敌人),加入了新的马匹用品:笼头.马鞍.马匹可升级.大量新的装备.同时在骑马时也可以使用组合技..药瓶并且可以叠放.战斗技巧可以自定义快捷键.增加可以专门用于获得本职业绿色装备的任务等等。

  看了上面的介绍大家恐怕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冲进战网驰骋在新的战场之上了.

下面我们再来看一下新的多人游戏:

  1.出生地没有变化,但在右方多了一个新的场景传送门方便大家直接到新的地图探险.

  2.在塔下也多了很多新场景的传送门.

  《圣域:魔都魅影》的推出将给圣域注入全新的血液,开拓新的游戏风格,新加入的人物、物品、任务、地图、技能、怪物及BOSS等等都将使大家意犹未尽。各位玩家想必已经热血沸腾,想立刻进入新的安卡利亚大陆,和朋友们一起再次谱写新的传说。那就让我们共同期待中文版《圣域:魔都魅影》上市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域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圣域 产品

 相关报道
《圣域》官方免CD补丁发布 玩家光驱的福音 (2005-04-22 11:17)
《圣域》网通、电信战网数据同步 (2005-04-05 09:24)
《圣域》战网电信服务器已经投入使用 (2005-03-29 10:17)
我有我天地《圣域》心得征文活动开始 (2005-03-24 16:30)
《圣域》中文版1.8升级战网架设完毕 (2005-03-23 15:54)
《圣域》字体征集活动圆满结束,完美字体升级补丁放出 (2005-03-22 16: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