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另类公路战争《疯狂卡车:战争浩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7 10:43 天极网

  Buka Entertainment公司今天对外宣布其动作RPG游戏《疯狂卡车:战争浩劫》(Hard Truck: Apocalyptic Wars)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发行。本作目前正由Targem工作组加紧开发。

  


《疯狂卡车:战争浩劫》游戏画面(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疯狂卡车:战争浩劫》的剧情背景设定在地球发生的一场大灾难后的223年后。那时,整个以往的世界都被作为一次神秘的灾难所毁灭。在极短的时间里世界人口大部分消失。幸存的人们努力适应全新的环境。而地球上一些邪恶势力这时大行其道,控制了至关重要的运输中心。因此,于是人们为载重汽车带上装甲,与邪恶势力展开对战。

  


《疯狂卡车:战争浩劫》游戏画面(2)

  在游戏中,玩家将乘车穿越一些神秘的地方和危险的地区。你的最终目标是揭示失落的文明所隐含的秘密,载重卡车是你唯一的希望,你将利用其到处旅行。你还可以连续升级你的卡车。本作有机地结合了动作、RPG等多种游戏元素,系统提供了30多种武器可供选择,你所面对的敌人更是多样,有机器人、步兵,大小BOSS多达16个。游戏使用了3D图像引擎,支持象素遮蔽、动态光影、凹凸贴图等特效,同时具备非常真实的物理损伤效果。

  


《疯狂卡车:战争浩劫》游戏画面(3)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卡车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卡车大亨》公布 构建你的运输帝国 (2005-03-17 14:36)
《疯狂大卡车金属疯狂》秘籍 (2004-10-14 16:33)
《疯狂大卡车:金属疯狂》改车 (2004-09-16 17:04)
图文:重金属卡车 这才是真正疯狂的飙车 (2002-10-29 13:34)
图文:驾驶超级大卡车在路上狂飚的快感 (2002-10-11 16:00)
图文:微软与饮料商合办大规模环美卡车展示 (2001-05-06 13: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