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享受电影级游戏效果 Doom3低配置版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5 09:46 新浪游戏

  


Doom3低配置版效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作为fps游戏的标志之一,《doom3》在e3上一举囊括全球最佳游戏,最佳视觉效果等5项大奖,它精彩的剧情,美妙的射击感觉,以及贯穿始终的紧张气氛让无数玩家为之疯狂,然而这款游戏不仅在游戏本身上展现了它的贵族气质,对硬件的要求也同样达到了“贵族”水平,虽然有不少玩家为了能体会到它那无与伦比的画面,享受令人惊心动魄的光阴效果而升级自己的爱机,但对于很多机器配置不高的玩家来说,对doom3的希冀却无情的被“硬件杀手”这个称号生生斩断了。

  为了能让更多的玩家能体会到doom3所带来的无穷魅力,北京索奥尔公司将推出针对于配置较低机器的doom3游戏版本。该版本删减了部分对游戏画面影响不大的技术特性,在基本保持原有游戏画质的同时大幅降低了游戏对机器配置的要求,使得当前主流机型均可流畅的运行游戏。与此同时索奥尔公司还将随产品赠送doom3主题精美打火机一个(游戏包装盒内),以感谢广大玩家对doom3以及索奥尔公司的支持。

  Doom3低配置版将于4月26日全国上市,零售价为78元,各大软件店均有销售,各位doom,quake迷们,准备行动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Doom3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颠覆主流文化—《DOOM启世录》

 相关报道
DOOM3资料片《毁灭战士3:邪恶复苏》北美上市 (2005-04-07 10:34)
HP超高性价比家用游戏PC尖峰挑战DOOM3 (2005-03-31 15:14)
硬件杀手!Mac版本Doom3首测成绩曝光 (2005-03-07 16:08)
《毁灭战士3:邪恶复苏》可能延期发售 (2005-02-12 14:37)
笔记本玩转DOOM3 NV移动版6800剖析 (2005-01-10 16:56)
《毁灭战士3:邪恶复苏》最新资料片画面公布 (2005-01-10 13:48)
XBOX版DOOM3玩家典藏版可能于3月1日上市 (2005-01-05 10: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