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铁血联盟2:野火》中文版上市公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2 10:41 新浪游戏

  让大家期盼已久的《铁血联盟II:野火》中文版终于在4月20日上市了,这对于一直钟爱《铁血联盟》系列的玩家又将是一次可以大展拳脚的机会,而那些还不曾有缘一尝这款世界知名游戏的玩家也可以借此机会一睹战棋类游戏王者的风采。

新浪游戏_《铁血联盟2:野火》完成汉化上市在即
《铁血联盟2:野火》游戏画面(1)

  在《铁血联盟2:野火》中你将扮演一个雇佣兵集团的领袖,通过不断的战斗来积累财富,不断的吸收新的伙伴来壮大自己的实力,这些优秀的佣兵们各个身怀绝技,最终你将在他们的帮助下打倒一个掌控第三世界国家的暴君。

新浪游戏_《铁血联盟2:野火》完成汉化上市在即
《铁血联盟2:野火》游戏画面(2)

  游戏以回合制的形式体现,在游戏中,你所做的移动、搜索、设置炸药、开锁、攀爬障碍、投掷手榴弹,近距离攻击,开火甚至蹲下站起这些动作都需要消耗你的“行动点”数,因此“行动点”便成为了你游戏的关键,只有善于利用有限的行动点数做最高效率的人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虽然如此不过还需要担心会浪费很多时间,在战斗开始前你是可以即时控制你的任务的,当战斗打响时系统又会马上转成回合制,这样就为游戏节省了很多时间,相反的也会起到一些副作用,因为在你移动的过程中那些敌人随时都有可能对你和你的队友开枪。随着游戏的发展,在你完成各种困难的任务之后你将获得一定的报酬作为回报,这些便是你的军费了。你可以用这些钱来雇佣新的伙伴为你效力,也可以用来购买新式的武器和防具,以此将你现有的部队从脚趾武装到牙齿。区别于其他回合制游戏,玩家会感受到游戏中所透露出来的真实感,在游戏中敌人会变得越来越狡猾,武器装备也会更加优越,你面对的敌人不仅拥有数量上的优势,他们会利用这一优势对你进行包抄,而且这些敌人通常会隐蔽在某处,出其不意的对你发动进攻,而当他们受到伤害后就会躲到掩体后面进行治疗。

  

  《野火》中的大部分场景都覆盖了密密麻麻的杂草及灌木,但这些并不能作为藏身之用,而真正的危险往往存在于那些高大的树木及建筑物,在你看不见的角落里敌人很有可能已经将枪口对准了你,所以你需要时刻小心每一个角落。

  不同于前作,《野火》给你和你的敌人提供了更多的武器作为选择,这些武器及防具的效果都是非常真实的,比如你用一把中型半自动步枪从远处狙击你的敌人,你虽然可以对其造成伤害却不能致命,而如果距离较近的话就可以重创你的敌人。如果你是一名武器专家的话你甚至可以感觉到Mini-14和Mini-30之间的差距。

  但是由于英文与中文的比划、字节有着很大的差异,在经过了数次的修改之后仍无法使汉化后的字体达到最理想的效果,大概这是唯一的遗憾了。想要了解这款游戏的玩家可以到www.oegame.com和www.idggame.com.cn/main/game_src.asp?id=851查看相关的介绍。随着产品的上市,游戏公司还特别为玩家举办了一些活动,目前天极网正在开展这款游戏的有奖问答活动gamedown.yesky.com/game/zhuanqu/dfyd/。运气好的玩家可以免费获得这款游戏哦,赶快参与进来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铁血联盟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铁血联盟3D》公布全新特色与截图 (2005-04-14 09:57)
《铁血联盟2:野火》完成汉化上市在即 (2005-03-29 10:26)
《铁血联盟2 野火》游戏介绍 (2004-11-25 14:28)
《铁血联盟3》及《巫术9》两款名作的消息 (2001-07-24 11:00)
图文:《铁血联盟II》简体中文版今日上市 (2000-11-24 11: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