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提供教育游戏《粮食力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1 11:0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提供教育游戏《粮食力量》
让我们更了解饥饿问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由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提供的游戏旨在通过这款名为《粮食力量》(Food Force)的游戏能让更多的孩子了解饥民,尤其是那些身陷战乱地区者的粮食问题。WFP发言人加拉格尔(Neil Gallagher)周四发布该游戏时说,很多父母都抱怨,孩子在电玩游戏中频繁接触血腥及暴力画面。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设法向饱受战火蹂躏的虚构Sehylan岛运送食品、寻找饥民、从直升机上空投救援物资、对付敌军、并着眼未来建立起模拟城市式的农场计划。

  “如今,要与儿童沟通就意味着要用最新科技。”加拉格尔说,“粮食力量”将让孩子了解比艾滋病、疟疾和肺结核加起来导致死亡人数更多的饥饿问题,并对它产生兴趣。这款游戏可以在www.food-force.com网站免费下载或新浪本地下载。该游戏还有一个叫“如何提供帮助”的部分,教孩子如何参加募捐和小区工作。

  《粮食力量》新浪本地下载:点击进入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合国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海峡两岸游戏公司联手开发网络教育游戏 (2004-07-30 16:59)
健康休闲网络教育游戏《咕噜咕噜》 (2004-07-23 09: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