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二战卡通渲染游戏《敌后阵线》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6 11:43 天极网

  《敌后阵线》(Pilot Down: Behind Enemy Lines)这款游戏描写的是美国飞行员比尔·福斯特在1944年的二战期间在德国被击落,玩家要带领他在德国精英部队的威胁下安全抵达瑞士边境死里逃生的故事。比尔·福斯特必须战胜自己同时还要战胜德军,最终逃到瑞士边境,才能保全生命。

  

新浪游戏_二战卡通渲染游戏《敌后阵线》前瞻
新浪游戏_二战卡通渲染游戏《敌后阵线》前瞻
《敌后阵线》游戏画面(1)
《敌后阵线》游戏画面(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近年来二战游戏的数量呈直线上升趋势,但是这款游戏是一款很特别的游戏。《敌后阵线》使用的是第三人称视角,使用的是引人注目的漫画风格,游戏将玩家带进了一个敌国领土的冒险旅程。游戏具有角色扮演性质,角色可以赚取经验值来维持健康值和体力值,还要数量操作任何武器和工具来帮助自己逃生。

  

新浪游戏_二战卡通渲染游戏《敌后阵线》前瞻
新浪游戏_二战卡通渲染游戏《敌后阵线》前瞻
《敌后阵线》游戏画面(3)
《敌后阵线》游戏画面(4)

  游戏共有9个辽阔而美丽的任务地图,玩家要适应在德军的眼皮地下的生活,而恶劣的气候可能使比尔·福斯特感冒或者发烧。比尔·福斯特绝对不能停下,否则疲劳会使他再也不能站起来。本作还融入了战术谍报游戏的特点,很多任务要求玩家秘密进行,不能与敌人正面冲突。在游戏过程中还有很多种道具可以收集。

  

新浪游戏_二战卡通渲染游戏《敌后阵线》前瞻
新浪游戏_二战卡通渲染游戏《敌后阵线》前瞻
《敌后阵线》游戏画面(5)
《敌后阵线》游戏画面(6)

  《敌后阵线》由Kuju开发,Dreamcatcher负责北美发行,Oxygen Interactive负责欧洲发行,2005年5月上市。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二战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二战即时战略《战争前线》新作介绍 (2005-04-15 17:01)
二战潜艇模拟游戏《猎杀潜航3》再度延期上市 (2005-01-19 10:32)
二战RTS《轴心与同盟》新画面(组图) (2004-10-09 15:56)
二战军史《战火兄弟连》访谈 (2004-08-26 11:19)
二战军事题材FPS《巴顿的铁拳》重装出击 (2004-08-21 15: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