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育碧公布《孤岛惊魂:本能》消息(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3 15:33 中华网

  育碧今日正式宣布,其FPS超大作《孤岛惊魂:本能》将于今年秋季上市,各机种版本将会同步发售。另外,育碧也确定将会在下个月的E3展上展出本作的试玩版。

  

新浪游戏_育碧公布《孤岛惊魂:本能》消息(图)
新浪游戏_育碧公布《孤岛惊魂:本能》消息(图)
新浪游戏_育碧公布《孤岛惊魂:本能》消息(图)
《孤岛惊魂:本能》游戏画面(1)
《孤岛惊魂:本能》游戏画面(2)
《孤岛惊魂:本能》游戏画面(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孤岛惊魂:本能》是根据PC版《孤岛惊魂》开发的一款家用机FPS游戏,此前该作的PC版是市面上画面素质最惊人的作品之一,由Crytek公司开发的CryEngine也是市面上技术力最突出的游戏引擎之一。家用机版的《孤岛惊魂:本能》虽然限于机能原因在画面上有一定程度缩水,不过根据目前公布的画面来看,本作绝对可算的上是当今家用机上的颠峰水准。

  

新浪游戏_育碧公布《孤岛惊魂:本能》消息(图)
新浪游戏_育碧公布《孤岛惊魂:本能》消息(图)
《孤岛惊魂:本能》游戏画面(4)
《孤岛惊魂:本能》游戏画面(5)

  家用机版《孤岛惊魂:本能》由育碧的蒙特利尔制作室开发,采用了开放式的游戏环境。游戏继承了PC版原作的庞大游戏环境以及独特的“全面动作反应AI(Full-Action Response A.I.)”系统,游戏中的视野距离将会达到前所未有的广度。并且本作在关卡设计上将会有更多的战略性元素,玩家可以通过设计陷阱干掉敌人。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孤岛惊魂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EA与《孤岛惊魂》开发组合作 (2004-07-27 04:36)
《孤岛惊魂》Xbox版本将会延期 (2004-07-09 10:10)
原厂手工?《孤岛惊魂》机箱降临 (2004-06-28 16:27)
5月刊:《孤岛惊魂》之关卡流程介绍 (2004-06-08 17:55)
育碧软件提醒:玩家谨防上当,《孤岛惊魂》惊现伪正版 (2004-04-30 14: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