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RPG+养成 演绎绝美神话《青蛇Ⅱ》即将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8 17:16 新浪游戏

  “让开,让开,美女来啦!”

  《白蛇传》中的绝世美女“小青”,将再度以游戏形象出现在你的面前,与你共度“五、一”佳节!

  

新浪游戏_RPG+养成 演绎绝美神话《青蛇Ⅱ》即将上市
新浪游戏_RPG+养成 演绎绝美神话《青蛇Ⅱ》即将上市
《青蛇II》女性人物设定-小青
《青蛇II》女性人物设定-鱼美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张曼玉在《青蛇》中扮演的小青,敢爱敢恨,性格鲜明,与传统中作为陪衬的“小青”大有区别。游戏《青蛇II》中的小青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她形象清纯可爱,性格温柔而具有侠肝义胆;她上天庭,下魔界,在人间解危助困,还会偶遇奇缘,演绎属于自己的浪漫爱情。

  《青蛇II》作为热卖PC单机游戏《青蛇》的续作,成功塑造了“小青”形象的同时,也保留了原作“RPG+养成”这一游戏类型的成功尝试。“制装系统”、“炼药系统”、小游戏系统以及女神、毒仙、蛇妖、江南第一美女等多达十几种的游戏结局也将在这一代中得到延续。

  

新浪游戏_RPG+养成 演绎绝美神话《青蛇Ⅱ》即将上市
新浪游戏_RPG+养成 演绎绝美神话《青蛇Ⅱ》即将上市
《青蛇II》女性人物设定-雪女
《青蛇II》女性人物设定-玉面罗刹

  《青蛇——法海恩仇录》在2003年4月开始发售,在网络游戏和盗版的“夹击”之下,持续热卖两年,创造了发售近6万套的骄人业绩,令业界同道大为称奇。虽然有人将《青蛇》的养成部分和“H-game”加以类比,但游戏开发公司成都斯普软件在开发过程中始终依照有关部门规定,严格把关,在演绎“小青”的浪漫爱情经历的过程中,始终没有“越线”情况的发生。

  目前,《青蛇II》的研发已进入收尾和测试阶段,将于2005年“五、一”期间在全国各大城市发售,并将和《青蛇》一样,在台湾地区和东南亚上市。作为一贯善于挖掘中国历史文化题材,开发了《东周列国志》、《隋唐英雄传》、《新隋唐演义》、《李世民传奇》、《虎门风云》等一系列游戏的斯普软件,将借《青蛇II》,再度为玩家带来文化与游戏的双重享受。

  《青蛇II》开发公司斯普软件网站:www.cpsoft.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青蛇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组图:新天地即将发行全中文RPG游戏《青蛇》 (2003-03-31 19:21)
《青蛇》无限赚钱秘籍 (2004-09-01 16:46)
《青蛇之法海恩仇录》剧情攻略 (2004-04-05 14:43)
《青蛇》药引采集地点 (2003-07-10 09: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