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科幻射击游戏《时空飞梭》最新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4 10:36 天极网

  《时空飞梭》是一款由Atari发行Saber Interactive开发的一款科幻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顾名思义,在《时空飞梭》中,玩家们将能控制时间的运作,像是时间迟缓、时间暂停或是时间逆转等等。以往在第三人称动作游戏中常见的元素将会出现于这款FPS中。游戏也将利用这种特色来设计谜题,让玩家不只是大开杀戒而已。

  Saber Interactive使用新的Saber3D成像引擎制作《时空飞梭》,游戏中有许多惊人的视觉效果,像是法向量贴图、高细节的角色模型与材质,以及「强化视差光影」技术,强化游戏环境的景深。《时空飞梭》将有30个关卡,游戏剧情则是由好莱坞的编剧以及导演来撰写。《时空飞梭》计划于2005年秋季于推出PC及Xbox版本。


游戏画面(1)


游戏画面(2)


游戏画面(3)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第一人称射击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俄第一人称射击《你是空的》新作介绍 (2005-03-17 14:59)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巴顿的铁拳》详述 (2005-01-19 18:03)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新作《时空转换》前瞻 (2005-01-13 14:19)
3D手机游戏大作《Mission 3D》登场 (2004-02-16 15:09)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重返狼穴 2》中文版将上市 (2003-04-18 16:34)
《孤岛惊魂》玩家修正秘籍 (2005-03-28 16:47)
《兄弟连30高地之路》攻略 (2005-03-24 18: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