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铁血联盟2:野火》完成汉化上市在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9 10:26 新浪游戏

  《铁血联盟》系列是一款非常精典并且多年经久不衰,多次获奖游戏产品,该产品最初由加拿大的设计公司 Sir-Tech 创作,由于其产品个性鲜明、诙谐幽默、精彩绝伦因此深深的吸引了大批追随者。

  

新浪游戏_《铁血联盟2:野火》完成汉化上市在即
《铁血联盟2:野火》游戏画面(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新的游戏《铁血联盟II:野火》中你将你的雇佣兵进入阿卢科Arulco地区,阿卢科(Arulco)的经济已经完全崩溃,该国现在已沦为国际贩毒集团的基地。曾作为阿卢科(Arulco)经济支柱的稀有金属出口业,现在只是作为向北美疯狂出口毒品的掩护。因为该贩毒集团的影响力,北美的禁毒机构已经无法通过常规的外交渠道来影响毒品的出口,他们被迫进行秘密行动以阻止毒品交易。你作为一个雇佣兵小组的领袖,被派去执行以下任务:消灭阿卢科(Arulco)政府的所有关键人员,或者可能的话,彻底根除贩毒集团。如果成功的话,你将成为英雄。如果你失败,禁毒机构将会否认与此次行动有任何关系。

  

新浪游戏_《铁血联盟2:野火》完成汉化上市在即
《铁血联盟2:野火》游戏画面(2)

  与铁血联盟II相比,90%以上的地图已经被重新设计和制作,使玩家得到一个全新的游戏体验;

  地图上增加了灌木丛区、乱石岗区和树林杂草区等,并为玩家考虑并研制了新的作战模式;

  所有的军事设备都增加了防御能力,如:地雷区、围墙防护区、了望塔、城墙探照灯以及警报器

  游戏还在原来铁血联盟II的基础上增加了几十种新的武器装备,现有的武器所有样式和声效也都重新更换,以达到更加真实的效果,如:USP-Uzi-UMP-MP5A3-Mini-30;HK33-G36-MP7-MSG90-AN-94; RPK-V-94-VAL-VSS等

  游戏提供150种游戏人物,玩家可能随意的选择扮演

  此游戏已由北京东方娱动科技有限公司代理。该公司聘请了多个汉化组共同合作,在经过了5个多月的紧张工作后,终于完成了近40万字的汉化工作。目前这款大家期待已久的游戏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测试阶段,根据官方透露的部分数据表明,此次汉化程度将达到90%以上且准确程度极高,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看到游戏人物的每一句言辞。现在游戏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测试阶段,相信很快就会与各位玩家及众多的《铁血联盟》Fans见面。

  

新浪游戏_《铁血联盟2:野火》完成汉化上市在即
《铁血联盟2:野火》游戏画面(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铁血联盟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铁血联盟2 野火》游戏介绍 (2004-11-25 14:28)
《铁血联盟3》及《巫术9》两款名作的消息 (2001-07-24 11:00)
图文:《铁血联盟II》简体中文版今日上市 (2000-11-24 11:00)
图文:经典大作《铁血联盟2》中文版再掀策略游戏风暴 (2000-11-02 15:00)
《铁血联盟Ⅱ》中文版上市脚步渐近 (2000-10-11 15: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