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咒语力量2:完美混合》最新图文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4 16:1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JoWooD今天公布了《咒语力量II:完美混合》(SpellForce II—Blend of Perfection)的第一批资料和画面。

  《咒语力量II:完美混合》看起来更像是即时战略与角色扮演游戏的混合体。

  

新浪游戏_《咒语力量2:完美混合》最新图文报道
新浪游戏_《咒语力量2:完美混合》最新图文报道
《咒语力量2:完美混合》游戏画面(1)
《咒语力量2:完美混合》游戏画面(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这一次,你要同时扮演指挥官与前线斗士——这既有即时战略的策略性,又有角色扮演的个人性。共有5个英雄来协助你,你可以在特定的场景召唤他们。玩家可以在三个种族(或派别)中任选一种来“扮演”,并且可以发展100多种特定技能。并且玩家可以将自己的角色搬上战网与其他玩家对决 。

  这部游戏预定在今年秋天面世。

  

新浪游戏_《咒语力量2:完美混合》最新图文报道
新浪游戏_《咒语力量2:完美混合》最新图文报道
《咒语力量2:完美混合》游戏画面(3)
《咒语力量2:完美混合》游戏画面(4)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咒语力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咒语力量:凤凰之影》资料片公布 (2005-01-10 11:05)
《咒语力量》中文版火爆截图放出 (2004-04-30 17:08)
宏伟的史诗画卷PC魔幻大作《咒语力量:秩序黎明》简体中文版上市 (2004-04-23 16:20)
《咒语力量》六大召唤守护神兽大公开 (2004-04-20 10:39)
《咒语力量》中文版包装确定上市在即 (2004-04-14 10:41)
《咒语力量:秩序黎明》最新中文版DEMO开放下载 (2004-04-05 15: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