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圣域》中文版1.8升级战网架设完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3 15:54 新浪游戏

  自《圣域》正式上市后不久,星空娱动就架设了基于网通线路的1.7版中文战网。从玩家的反映来看,大家对1.7版的中文战网还是比较满意的。随着单机版1.8补丁的推出,越来越多的玩家也向我们反映,希望能尽快更新战网版本至1.8。

  玩家的要求便是我们工作的动力。星空娱动在充分考虑到广大玩家要求的基础上,组织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终于与今日对战网完成了升级。现在大家便可以体验《圣域》1.8版
战网了。

  为了能让原来运行1.7版战网的玩家能够平稳过渡到1.8版。我们将升级的步骤做了详细的说明。玩家只需按照我们下面罗列的步骤便可顺利升级到1.8版。

  升级中文战网的步骤如下:

  一、因为使用升级补丁后,,玩家在进入战网后需重新输入用户名和战网CD-KEY。因此我们郑重提醒广大玩家,提前备份您的战网CD-KEY。

  二、下载1.8(增强版)升级补丁

  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进行《增强版》的下载:

  HTTP下载:(排名不分前后)

  新浪游戏中心:

  games.sina.com.cn/downgames/demo/2005/03/0184474.shtml

  太平洋游戏网:

  dl.pcgames.com.cn/html/3/6/dlid=19046&dltypeid=3&pn=0&.html

  网易游戏频道:

  game.163.com/game2002/editor/edit_jianzhi/050301/050301_361736.html

  骄阳游戏网:

  download.joyyang.com/SoftView/SoftView_445.html

  FTP下载:

  爱奇游戏网:

  www.idggame.com.cn/main/down_src.asp?id=158

  三、必须运行一下升级后的游戏。通过游戏自身的校验认证。

  四、安装字体修正补丁

  下载地址:www.sunnyinteractive.com.cn/download/SacredCHI1.8_FONT_PATCH.zip

  可以到此查看字体效果:www.sunnyinteractive.com.cn/forums/dispbbs.asp?boardID=7&ID=15670&page=1

  五、修改settings.cfg参数

  安装好游戏后,打开“我的电脑”,定位到游戏所在的目录,用“记事本”或“写字板”打开settings.cfg,在里面找到“NETWORK_LOBBY :”这一行,将其修改为NETWORK_LOBBY : 210.51.190.77。

  找到“NETWORK_LOBBYPORT : ”这一行,将其修改为NETWORK_LOBBYPORT : 7064。

  需要注意的是,有一些玩家NETWORK_LOBBYPORT这一行的默认值就是7064,有一些则是12300,请一律改为7064,否则无法正常登录战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域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圣域》字体征集活动圆满结束,完美字体升级补丁放出 (2005-03-22 16:52)
《圣域》资料片《魔都魅影》最新消息 (2005-03-21 09:59)
《圣域》资料片有奖征名结束 正式定名《圣域:魔都魅影》 (2005-03-14 13:33)
星空娱动有关维系《圣域》战网游戏平衡性的郑重声明 (2005-03-09 15:43)
《圣域》PLUS增强版免费下载强势出炉 全新感受新大陆 (2005-03-01 15:58)
圣域资料片重磅追击 星空娱动荣誉引进 (2005-02-28 14:40)
《圣域》资料片“地下世界”重磅追击 星空娱动荣誉引进 (2005-02-28 14: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