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中世纪战争诗史《帝国荣耀》新作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3 10:50 天极网

  《盟军敢死队》系列的开发商Pyro Studios公司的新作《帝国荣耀》是一款以中世纪欧洲为舞台的战略游戏新作,在本作中,玩家可以从当时的5个大国中选择一方,包括法国、英国、奥地利、普鲁士、俄国。游戏过程中,玩家可以通过俯视的欧洲地图进行整体战略策划,例如生产安排、军队移动、商业贸易、国家外交等。整个欧洲被分为多个行政区,每个区域都有对应的食物生产、人口、资源生产等的评级。每个战略回合对应一个月的时间,12个月之后游戏会给出进度报告,表示各个多家的实力排名。

  

新浪游戏_中世纪战争诗史《帝国荣耀》新作前瞻
新浪游戏_中世纪战争诗史《帝国荣耀》新作前瞻
《帝国荣耀》宣传画面(1)
《帝国荣耀》宣传画面(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这个中世纪时代里,如果没有完善的外交系统就很难体现当时的局势。当时各国总是通过各种方式维持势力均衡,一旦某国太强,就有有其它国家联合起来对其进行压制。在《帝国荣耀》中,玩家也可以通过外交结盟压制强敌,或者获得通行权、通商优惠权等。你还可以通过在其他国家设立大使馆、报社等方式表示结盟诚意。

  表面上虽然与《全面战争》似乎非常相似,不过PyroStudios还是有不少自己的创意。玩家可以研发新技术,与《文明》一样,你可以选择下一个想要研发的新技术,例如选择进行工业化研究、新功能建筑研究或者军事技术研究。另外一个有趣的新要素就是探索,在本作中你可以通过探索、研发新技术等手段进入新区域。探索相当于《文明》中的奇迹,代表了一个时代的成就,通过完成探索你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例如医药革命的探索让你可以在所有地区以零成本建设医院。建设“罗塞塔”将埃及和亚历山大的海路连接起来,这样每年的研发成果将会达到三倍。

  

新浪游戏_中世纪战争诗史《帝国荣耀》新作前瞻
新浪游戏_中世纪战争诗史《帝国荣耀》新作前瞻
《帝国荣耀》宣传画面(3)
《帝国荣耀》宣传画面(4)

  海战是本作的一大特色,玩家可以择自己操作战争或者让电脑自动执行。海战主要发生在29个不同的海事区域,所有战舰的火力、速度、大小各不相同,利用各类战舰的优势进行战斗是取胜的关键。每艘战舰都有三个槽分别表示其航行能力、船员和船体状态,除了可以用船上的火炮轰击敌人外,还可以靠上敌船,让船员进入敌船进行战斗。

  本作还设计了冒险游戏模式,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各种小规模的冒险任务获得奖励。而这些任务本身都是发生在历史上的真实事件,甚至讲述了第一个股票交易市场成立的故事。

  游戏将由Eidos公司发行,预计4月上市。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战略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创新即时战略《战斗位置:中途岛》 (2005-03-23 09:46)
奇幻即时战略《王国兴起》前瞻报道 (2005-03-21 10:32)
ESWC通告:IDG与EIBO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05-03-18 18:48)
移动玩家与神役战略合作 (2005-03-18 13:17)
让玩家体验史诗版感觉的《灭国英雄》 (2005-03-18 13:09)
19世纪欧洲帝国战争《帝国荣誉》 (2005-03-17 14: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