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奇幻即时战略《王国兴起》前瞻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1 10:32 新浪游戏

  Black Bean公司今日宣布已经与Haemimont Games公司签约,成为PC战略游戏新作《王国兴起》(Rising Kingdoms)的发行商。本作是一款即时战略游戏,发生在一个奇幻的世界中,游戏的内容主要围绕帝国的发展和动态战术调整。本作以幻想的Equiada世界为背景,这里是魔法生物、神圣领导者以及强大的巫师们的栖息之地。本作将会提供给玩家战略和冒险游戏相融合的独特感觉。

  


《王国兴起》游戏画面(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本作的战略模式中,玩家可以从三大主要种族中选择其一,这些种族包括:人类、森林人和黑暗人,游戏中共有5个独立国度,包括:黑暗王国、游牧王国、龙国、食人兽国和精灵国。在冒险模式中,玩家操纵一组英雄以及一小队步兵发现黑暗的秘密。游戏故事横跨多个时代,描写了强大的古代圣器、圣王以及王国的兴衰,以及新神秘生物种族的诞生。本作将于今年5月发售。

  


《王国兴起》游戏画面(2)

  


《王国兴起》游戏画面(3)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即时战略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5即时战略游戏展望

 相关报道
让玩家体验史诗版感觉的《灭国英雄》 (2005-03-18 13:09)
19世纪欧洲帝国战争《帝国荣誉》 (2005-03-17 14:49)
即时战略D&D新贵《龙晶》 星空娱动引进国内 (2005-03-10 15:11)
二战即时战略《战时指挥官》画面 (2005-03-05 19:17)
即时战略游戏《沙漠之战》正式上市 (2005-03-02 16:19)
即时战略新作《七大王国:征服》公布 (2005-03-02 10: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